海尔整体厨房2016年核心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6-01 19:55:25
icon 0

摘要:5月31日,海尔整体厨房2016年核心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隆重举办,以“品质厨房 智慧空间”的主题贯穿始终,上演了一场行业精彩盛会。

  5月31日,海尔整体厨房2016年核心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隆重举办,以“品质厨房 智慧空间”的主题贯穿始终,上演了一场行业精彩盛会。

  骊住厨房科技首席执行官François-Xavier Lienhart先生,骊住厨房科技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芳女士分别出席了活动。

海尔整体厨房2016年核心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François-Xavier Lienhart先生表示非常看好中国的厨房市场,以及与海尔的合作,他相信通过融合双方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必能引领橱柜行业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前所未有的厨房体验。

七大新品发布

  此次活动,海尔整体厨房首次发布了本季七大橱柜新品系列,均主打设计牌:墨香系列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传承,Hubble系列充满未来科技感,圣丁堡系列彰显新古典风格的低调奢华,维也纳系列代言温馨时尚,英伦玫瑰系列专为女性打造粉色浪漫,魅影系列将分类收纳做到极致,青涩系列在自然清新的外表下隐藏智能科技。

  每款橱柜产品都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开发,走设计路线的同时,价格亲民,还可以按需提供个人定制。与日本骊驻厨房合作之后,海尔厨房更是将其收纳方面的优点注入海尔的橱柜产品中,并结合原本的特点将产品的设计与工艺进行了大幅提升,这些都是海尔橱柜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设计带来价值

  海尔橱柜坚信“设计带来价值”,设计不仅提升产品的内在价值,而且给消费者和品牌自身带来更多价值。此次活动的大师对话环节也将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骊住集团资深设计师真海善宏先生结合自身15年的设计经验深入浅出地指出舒适,便利,安全,情感,绿色等等,这些美好体验都是设计所赋予产品和使用者的价值。

  BD Home设计总监Andre Chen先生则坦言小小的设计其实有相当大的投入,而设计也成为产品价值的一种重要体现,对于产品品质的提升功不可没。

  海尔橱柜首席设计师葛军、主笔设计师宋勇在现场分享了新品橱柜背后的设计故事,并以实例论述了设计提升产品价值的关键作用,大到橱柜整体结构的布局设计,小到零件组合方式的改变,都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海尔整体厨房从2007年首创“橱电一体化”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适合中国人的完美厨房解决方案,深耕细作近十年,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新,已经在环保、智能、收纳、人体工学等方面形成了独有的优势和特色。未来,海尔橱柜将继续发挥传统优势,以设计为主导,研发更多有价值感的橱柜产品,实现“品质厨房,智慧空间”的人居理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