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再次承办空气源热泵大赛

icon 2016-06-02 10:57:44
icon 0

  ——第一届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在北京供热展正式启动

  2016年5月31日,北京,第一届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在北京供热展期间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以及国际铜业协会高效供热项目主办,美的中央空调承办。

美的中央空调再次承办空气源热泵大赛

  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共设置了9大奖项,征稿范围覆盖空气源热泵热水和供暖两部分,同时细分为家用热水和商用热水,户式供暖和集中供暖。美的中央空调负责本届大赛的组织、宣传推广与征稿等工作。主办单位邀请了15位行业专家组成最具权威性的评委组,秉承公开、公平、公正、专业、科学的评奖原则,为本届大赛评出各奖项的归属。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被誉为空气源热泵产业发展的突破之年。目前,空气源热泵产业的发展已步入黄金时期,国家各项政策、法规均给行业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美的中央空调再次承办空气源热泵大赛

  主办方代表房庆理事长发言

美的中央空调再次承办空气源热泵大赛

  评审代表董重成教授发言

  据主办方之一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理事长的房庆介绍,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是中国空气源热泵领域第一个全国性的权威赛事,旨在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技术交流平台。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鼓励行业内的设计师和安装、施工单位,在设计、施工时优先采用空气源热泵技术,提高消费者对于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的信心,全面推动空气源热泵技术的社会化普及。

  本届大赛的承办单位是美的中央空调。据了解,美的中央空调从2003年开始研发、生产、制造空气源热泵产品,拥有十多年的空气源热泵技术研究与产品应用经验积累,产品系列齐全,阵容强大。产业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美的空气源热泵产品营收额是10.6亿元,市场占有率17.2%,位居行业第一。

美的中央空调再次承办空气源热泵大赛

  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冯财平发言

美的中央空调再次承办空气源热泵大赛

  授牌仪式

  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冯财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空气源热泵行业的民族领导品牌,美的中央空调自觉有责任为中国空气源热泵产业的发展尽心尽力。与十多年来坚持协办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一样,美的中央空调也希望通过承办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引导行业总体技术水平的提升,推动空气源热泵产品的快速普及。本届大赛启动后,美的中央空调将通过遍布全国的营销分支机构,成立专门的推广团队,在全国1000多家设计院进行宣传推广,走进各地家装设计公司,与美的空气能经销商以及经营其他品牌的空气能经销商进行面对面交流,让本次大赛得到更多人关注与参与。

  启动仪式后,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市场部部长黄国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作为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的领头羊,美的中央空调除了承办本次大赛外,还积极参与空气源热泵行业多个国家标准和设计规范的编制。目前已经实施的4部国家标准、2部行业规范都有美的辛勤的付出。此外,在空气源热泵纳入可再生能源的探索道路上,美的中央空调作为民族领导品牌一直不遗余力。2015年,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中心发表的《空气热能纳入可再生能源范畴的技术路径分析》的研究报告,美的中央空调作为7个主编单位之一,结合自身10多年空气能的技术积累与工程经验,提供众多的空气源热泵热水、空气源热泵供暖工程项目供研究机构采集数据,为空气源热泵技术取得政府的支持立下了汗马功劳,体现了行业领导品牌的民族责任感。

  黄国强还表示,目前空气源热泵产品的普及率还有待提升,美的中央空调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引领空气源热泵行业快速成长,也希望与更多的空气源热泵企业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空气源热泵行业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美的中央空调再次承办空气源热泵大赛

  启动仪式现场

美的中央空调再次承办空气源热泵大赛

  嘉宾们与新产品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