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端木制房屋

icon 2016-06-02 09:39:27
icon 0

摘要:加拿大轻型木结构建造,能承建各种木屋建造,高档木别墅、木会所建造,木别墅建造,可移动木屋、低碳智能木屋、木平台建造等。

上海高端木制房屋

  摘要:上海高端木制房屋  原生态木屋别墅,(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手机:130 0210 5279官方网站:http://www.housedt.com/)

  专业从事:加拿大轻型木结构建造,能承建各种木屋建造,高档木别墅、木会所建造,木别墅建造,可移动木屋、低碳智能木屋、木平台建造等。

  木别墅是指采用木制结构为主体的木制别墅,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别墅,外观上相近,整体性能上与别墅相同只是采用的木制结构,更环保,更安全。

  木屋风格

  在了解了木屋别墅的结构区分那么我要知道不同风格的木屋别墅。

  ①美式木别墅

  美式木屋别墅的材料全部是原木(15~500px厚)。主框架,墙体,大梁都是原木制造,主框架在拼装后都是外显的,让您对整个木屋的框架一目了然。原木材料节能环保,保温性能好,抗震抗风,持久耐用,防火防潮,隔绝噪音(达到防火建筑规范要求) ,建设周期短。

  ②欧式木别墅

  欧式木别墅主要以芬兰木别墅为主。材料一般是250px,没有美式的材料那么有厚实感。芬兰木别墅外观小巧。芬兰是圣诞老人的故乡,木屋也是像童话故事中的那样,小巧简单,没有美式木别墅大气,粗犷。视觉效果感也不强烈。建好后的木别墅在安全稳固性上也会稍逊色与美式木别墅。欧式风格以小巧精致为主,整体没有那种霸气之风。

  在近几年国内建筑得到更好的推广,因为全木制结构可以实现零污染的特点,是现代人养生建筑的最好选择。

  木结构别墅优势:安心安全、健康舒适,环保节能、保温隔音,抗震耐久、防虫防潮,功能齐全,配置合理,设计灵活,使用率高,冬暖夏凉,采光性好,施工期短,四季皆宜,外观美雅,自然亲和。

  木屋设计的要求:

  一,木屋设计科学人性化,技术成熟,不断创新。

  二,大规模集成化工厂,流水作业,技术娴熟,生产周期短。

  三,木屋设计成实地组装,技术人员经验丰富,操作熟练,高质高效。

  四,木屋设计的选择种类多,适用范围广,客户满意率高。

  五,木屋设计成即买即住,免除您审批、装修之苦。

  六,木屋设计成可移动,可拆装,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全面及时,投资风险极低。

  七,木屋设计达到三星级酒店的品质,设备齐全的卫生间;

  木结构住宅绿色、节能、环保、低碳建筑,住木结构住宅使人舒适、优雅、高贵,木结构住宅发展受到国家政府有关部门好评和重视,受到广大用户欢迎!

  上海圣特豪森木结构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手机: 130 0210 5279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