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总理口中的匠心精神——衬布工匠

icon 2016-06-02 10:29:46
icon 0

摘要:总理口中的工匠精神,具体指什么呢?要实现《中国制造2025》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从“制造大国”变为“制造强国”、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尤其需要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

  总理口中的工匠精神,具体指什么呢?

寻找总理口中的匠心精神——衬布工匠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目前我国制造业还存在着大而不强、产品档次整体不高、自主创新能力弱等问 题。要实现《中国制造2025》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从“制造大国”变为“制造强国”、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尤其需要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

  维柏思特“工匠精神”的内涵

  1、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产品,把99%提高到99.99%;

  2、严谨,一丝不苟。不投机取巧,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不达要求绝不轻易交货;

  3、耐心,专注,坚持。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真正的工匠在专业领域上绝对不会停止追求进步;

  4、专业,敬业。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有情怀的产品。

  正值由行业资深媒体赛尔传媒牵头诸多服装行业协会机构举办的中国梦品牌梦大型用户优选品牌大奖,我司高弹衬产品和研发总经理袁天华有幸被服装用户提名推荐角逐“匠心产品”和“匠心人物”大奖,为此全体维柏思特人十分感谢客户朋友们的抬爱,我们将高扬“我是工匠、洁俭至上、心有方向、肩有担当”的维柏思特精神,用“精益求精、视工作为修行、视品质为生命”的“工匠精神”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产品,砥砺前行! 

  如果你认可维柏思特的高弹衬,就请搜索赛尔制衣为它投上您宝贵的1票(手机验证每日可投10次中国民族企业需要您的支持,中国质造匠心营造需要您的支持和关注,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为中国的民族品牌加油助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