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携手海尔打造有温度的定制

icon 2016-06-02 17:54:26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日,“童话家”Hello Kitty主题儿童房全屋设计发布会在北京曲美家居亚运村店举办,本次活动由曲美家居,海尔集团强强联合,旨在打造“有温度”的定制空间,进而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家居文化需求,海尔定制平台总经理王晓虎、曲...

  当家电定制遇上家具定制,会带给消费者什么样的家居生态圈?6月2日,“童话家”Hello Kitty主题儿童房全屋设计发布会在北京曲美家居亚运村店举办,本次活动由曲美家居,海尔集团强强联合,旨在打造“有温度”的定制空间,进而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家居文化需求,海尔定制平台总经理王晓虎、曲美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娜妮参加了会议并致辞,随后,海尔定制平台跨界合作设计师张莹,曲美家居设计创意总监周彬分享了产品和设计理念。

曲美家居携手海尔打造有温度的定制

  用户交互定制 完美呈现整体家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的“你卖我买”模式已然不适应当下的社会需求,依托于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信息交互才能碰撞出真正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无论是曲美家居的OAO平台、万众设计,还是海尔定制的众创汇平台,均着眼于用户交互定制,而此次的“童话家”儿童房全屋设计,与其说是两个品牌之间的定制化产品合作,更不如说是两个定制平台之间的激情碰撞,通过与用户信息流、数据流、文化偏好的交互之后,共同完成对“家”的理解和践行。家居与家电的结合,也完美地呈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整体家居。

曲美家居携手海尔打造有温度的定制曲美家居集团执行总裁 吴娜妮

  发布会上,曲美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娜妮表示:“‘定制’的本意即是围绕用户个性化的需要提供定制化的产品,这是一个大家都很容易理解的概念,研发定制产品,解决工业(比如设备、软件)是相对比较容易的,而能抓客户的痛点,让客户感觉到与一般标准产品不一样的价值差异,关键就在‘温度’。”此次双方强强联手,跨界合作,旨在打造有温度的空间——童话家,有温度的定制。

  深入消费者文化需求 做有温度的产品

  实际上,定制家居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外观,尺寸,功能的定制,更多的是深入到家居的文化层面,包括文化内涵的个性化,这是定制产品的内核所在,或者说是文化消费的定制化。

曲美家居携手海尔打造有温度的定制海尔定制平台总经理王晓虎

  据曲美家居设计创意总监周彬介绍,此次曲美与海尔携手打造的Hello Kitty主题“童话家”正是定制家居在文化层面上的纵向研究,通过对儿童家具市场调查,用具体产品来满足消费者内心的审美趋势、情感需求和文化需求,是站在对消费者“爱”的高度的一次重要尝试。“‘童话’家聚焦的已经不仅仅是孩子们所需要的产品,而是他们所喜爱的产品,这是一个有温度的房间,置身其中可以自在地笑、自由地玩、尽情地想象。童话家充分诠释了定制的真谛,有温度、有情感的产品才能动人。”吴娜妮总裁说。

曲美家居携手海尔打造有温度的定制

    在参观“童话家”Hello Kitty主题儿童房全屋设计时,记者看到了一间间、一件件充满童趣的家具、家电。不仅如此,海尔的技术、萌翻的家电外观与曲美的环保材料、万众设计相结合,一件件梦幻空间呈现出来,公主梦、甜心、幻想家、LIFE TIME四个专门针对十岁以下儿童的童话家系列,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自己心中的白雪公主和帅气王子。

曲美家居携手海尔打造有温度的定制

  资源整合 打造跨界定制合伙人模式

  除了纵向挖掘用户的情感需求,横向资源的开发整合,打造跨界定制合伙人模式也是此次活动的重大亮点,“将产品‘场景化’才是海尔和曲美家居所打造定制合伙人模式的杀手锏”。

曲美家居携手海尔打造有温度的定制

  就本次合作而言,除了海尔专为儿童所配置的最新功能和技术,曲美也围绕设计理念创作出一系列有温度的儿童房空间,将童话可视化让孩子和家长都能直观地体验,而正是因为有了跨界整合,集中了双方优势所在,才能更加完美的打造一个用户真正需求的产品,从而惠及更多用户。

曲美家居携手海尔打造有温度的定制

    据了解,此次跨界合伙人的合作,不仅仅停留在儿童房空间,“以后会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根据不同的场景、人群等定制个性化的生活空间,打造有温度的生活家”,吴娜妮表示,不仅如此,当记者提到如何平衡定制与美学的关系式,吴娜妮坚定的表示,曲美定制家居不能牺牲美学来满足功能需求,既要满足用户的功能需要,还要满足美学上需要。

曲美家居携手海尔打造有温度的定制

  短短十几年,“定制家居(电)”在国内发展迅猛,不少像海尔、曲美这些行业龙头企业以创新精神,借助大数据、定制化、智能化和互联网交互等手段,践行着工业4.0高效智慧理念,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消费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可以说“童话家”启迪孩子想象力的同时,也解放了广大消费者对于完美产品和自我个性追求的天性,更警醒了当代家居人不断开拓进取推动家居产业步入新高的历史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