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智慧生活 新浪家居启动智能马桶盖百人试用活动

icon 2016-06-02 19:03:41
icon 0

摘要:6月1日—2日,上海厨卫展期间,新浪家居联合九牧、TAKA钛佳等优秀国产卫浴品牌,推出“智能马桶盖百人试用活动”

  6月1日—2日,上海厨卫展期间,新浪家居联合九牧、TAKA钛佳等优秀国产卫浴品牌,推出“智能马桶盖百人试用活动”。它由九牧、TAKA钛佳等品牌提供智能马桶盖,在新浪91装修平台上征集试用者,确定试用者资格后,由企业安排当地经销商进行配送及安装。试用者在产品安装完成20天内,按要求撰写试用报告。

乐享智慧生活 新浪家居启动智能马桶盖百人试用活动

乐享智慧生活 新浪家居启动智能马桶盖百人试用活动九牧品牌经理洪智明(左)与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

“对智能马桶这种体验性极高的产品,消费者缺乏体验的渠道和机会。”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游客抢购日本智能马桶盖事件,让智能马桶火了一把。但中国智能马桶普及率不到1%,行业普及任重道远,不能指望一两个热点事件。“智能马桶盖百人试用活动”试图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智能卫浴生活,新浪家居将拿出最核心的内容资源推广。目前活动开放中,有兴趣的企业可以继续参与。

乐享智慧生活 新浪家居启动智能马桶盖百人试用活动TAKA钛佳总经理康晓翌和他家的智能马桶

  TAKA钛佳总经理康晓翌认为,大部分中国消费者还不了解智能马桶盖对生活的价值,仅仅通过一些口头信息、网上文章、照片等是不能获得真正的体验,如何让他们直接接触到、体验到是最重要的突破。钛佳卫浴在消费者体验上做了不少尝试,“我们希望能跟做得最好、影响力最大的媒体合作,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体验,形成良性循环。”

  九牧在智能马桶体验和推广上有诸多举措。2015年马桶盖事件刚起,九牧就在厦门开展“先用后买”智能马桶体验活动。同年国庆节日,免费给鼓浪屿多家老别墅旅店安装上智能马桶盖,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智能马桶。

  新浪家居执行总编辑戴蓓认为,这是一次国货挑战活动,让用户为家居国货点赞,让中国品牌为家居新国货当担。

  91会员是基于乐居房产已购房人群、新浪家居91装修卡而汇聚的精准装修人群,致力为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咨询,更多的装修指导,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准的优惠信息与服务的平台,全国已经超过50万会员。

乐享智慧生活 新浪家居启动智能马桶盖百人试用活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