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高度“加泰罗尼亚摄影展

icon 2016-06-03 09:29:33
icon 0

摘要:乐家上海艺术廊将于6月3日举办由Yann Arthus- Bertrand先生拍摄的加泰罗尼亚地区摄影展,本展览将通过Yann Arthus-Bertrand的视角,从空中俯瞰加泰罗尼亚的景观。

“换个高度“加泰罗尼亚摄影展

乐家上海艺术廊将于6月3日举办由Yann Arthus- Bertrand先生拍摄的加泰罗尼亚地区摄影展,本展览将通过Yann Arthus-Bertrand的视角,从空中俯瞰加泰罗尼亚的景观。

  加泰罗尼亚是一片只有3万2千平方公里,但构成十分丰富的地区。海岸线,比利牛斯山,几片平原错落在崎岖的地形之中,形成了当地多样化的气候和彩色马赛克般丰富的自然环境。在同一天内,你可以在雪山滑雪,在沙滩休闲,或者在一望无际的平原上远眺地平线。

  它和欧洲其他地区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你可以穿梭在伊比利亚人,罗曼人,摩尔人和加洛林王朝时期的遗迹之间,或者沉浸在纯正的文艺复兴,巴洛克,新古典主义或者现代艺术的代表作之中。Yann Arthus-Bertrand的航拍机捕捉到了这些特点,用他的镜头语言描绘出了这片丰富的土地。

  换个高度”加泰罗尼亚摄影展

  2016.6.3-7.15

  乐家上海艺术廊: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396号汇智大厦1楼

  活动介绍

  每个人对加泰罗尼亚都有自己的理解,请尝试着从摄影师的角度去理解和探寻,相信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换个高度“加泰罗尼亚摄影展

“换个高度“加泰罗尼亚摄影展

“换个高度“加泰罗尼亚摄影展

更多信息,请点击www.roca.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