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林华友当选智能马桶行业协会理事长

icon 2016-06-03 10:21:44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日上午,台州市智能马桶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台州耀达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台州市副市长赵跃进、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陈春、副局长詹行飞、市经信委主任林定刚、市科技局长鲍宗仁等...

    2016年6月2日上午,台州市智能马桶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台州耀达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欧路莎林华友当选智能马桶行业协会理事长台州市智能马桶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台州市副市长赵跃进、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陈春、副局长詹行飞、市经信委主任林定刚、市科技局长鲍宗仁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31家理事单位一致表决通过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担任智能马桶行业协会理事长一职。

欧路莎林华友当选智能马桶行业协会理事长31家理事单位一致表决通过欧路莎卫浴林华友担任协会理事长

  一个行业的发展壮大,往小里说,是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贡献,往大里说,就是增强名族经济的底气。

  台州作为中国智能马桶的生产基地,伴随着行业的“春风”从政府到企业都非常重视其发展,列入了“政府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浙江制造重点扶持产业”;写进了“质量发展纲要2016行动计划”;同时迎来了省长李强对台州智能马桶制造企业的调研。智能马桶协会正是顺应时代发展应运而生。

欧路莎林华友当选智能马桶行业协会理事长台州市副市长赵跃进为智能马桶协会授牌(右:台州市副市长赵跃进 左: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

欧路莎林华友当选智能马桶行业协会理事长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作为协会首届理事长上台发言

  作为协会理事长,林华友说“我们将从调研迈向实践,提升行业技术水平,打造出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高品质智能马桶产品,引领浙江从智能马桶'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打响'台州制造'的品牌,让国人告别跨洋去抢马桶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