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饮水安全 沁园“善之水”活动火爆进行中

icon 2016-06-03 11:38:22
icon 0

  随着现代化工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但是水污染问题却越来越严重。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人类有80%的疾病和52%的儿童畸形、死亡等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领跑者,沁园始终以“改善人类饮水健康”为己任,凭借掌握的核心技术和对中国用水环境和用水习惯的深刻理解,研发出一系列高效、安心、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家用净水机产品。在儿童饮用水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的当下,沁园以身作则率先出击,通过全国范围内的“善之水”行动切实给予儿童和家人全方位的饮水呵护,并借此推动净水机在中国家庭的普及使用。

关注儿童饮水安全 沁园“善之水”活动火爆进行中

  不洁饮用水隐患多 对儿童危害更大

  据了解,不干净的饮用水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具有两大特征:一是渐进性,各种有毒物质在人体内缓慢积累产生危害,需要很长时间,因此不易察觉,更具隐蔽性。二是不易分解,不断积累。有机毒物及所有重金属一般无法被分解和代谢,一旦进入人体内只会长期滞留,不断累积。

  据此,营养学家告诫道,饮水质量是生活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今天的饮水习惯、饮水质量将决定他们在10年后的健康状况。 由此可见,饮用水安全是全民健康的“第一需要”,对于本身抵抗能力差的儿童来说更是至关重要。

  那么,如何保障儿童及家人的饮用水安全呢?其实,只需要安装使用高效的终端水质处理器,如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沁园净水机,进一步净化水质,即可获得安全的饮用水,真正为儿童和家人拉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饮水防线。

  沁园“善之水”为儿童饮用水健康保驾护航

  与普通家用净水机相比,沁园QR-RU-05D、QR-R5-01E、QZ-RD310、QZ-RD303、RO-185F等型号的净水机,不仅在净化程度上更胜一筹,打造安心放心的干净水,而且沁园净水机在研发中一贯“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保证输送到市场的都是一流、安心的好产品。

  据美国研究发现,常用于制造食品罐头和塑料瓶的化学材料双酚A(BPA,也称为聚碳酸酯)可能会影响人体的发育和行为,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可能比原先知道的还要严重。目前,仅婴儿类食品国家明确规定禁止含有双酚A。而沁园旗下净水机经过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权威检测后证实,沁园20余款净水机均不含双酚A,尤其适合儿童健康饮水。

关注儿童饮水安全 沁园“善之水”活动火爆进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沁园在5月25日—6月20日期间,率先扛起“善之水”大旗,以主力机型、亲民价格、丰富赠品等多重惊喜,为儿童和全家人饮水健康带来可靠屏障。同时,凡是在活动期间携带儿童到店的消费者,只要在沁园门店拍下与孩子的合影发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沁园净水机,均可当场享受促销特价优惠。

关注儿童饮水安全 沁园“善之水”活动火爆进行中

  儿童的健康成长是祖国未来繁荣昌盛的保证,沁园作为净水行业的先驱者,一直密切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并在与儿童相关的公益活动上不遗余力。此次“善之水”行动的实施,是沁园守护儿童饮水健康的有力举措,在未来的发展中,沁园还将用实际行动和高品质、高效、安心的优秀净水产品,坚定地成为儿童饮用水健康的守护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