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合筹-互联网时代下应运而生的产融生态体

icon 2016-06-03 09:30:55
icon 0

摘要:2016年的创业者们并不轻松,我们都知道,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最核心有力的力量是资本,然而2016年的“资本寒冬”让很多创业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即使有万众创业的感召,创业者的意愿依然呈现出下滑趋势。

  2016年的创业者们并不轻松,我们都知道,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最核心有力的力量是资本,然而2016年的“资本寒冬”让很多创业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即使有万众创业的感召,创业者的意愿依然呈现出下滑趋势。一瓢冷水泼下之后,舆论导向反思:说好的投融资环境大好呢,寒冬又是否将至?创业者应该担心吗,如何做好准备?投资人士却认为,资本寒冬将至,是每个人的机会,也是创业者们的黄金时代。如何在大浪淘沙中淘出有诚意有实力的创业者和有前景的创业项目,让优秀的创业者与资本市场更高效和更精准地对接,成为重要课题。

  近年来,传统金融饱受着来自产业结构转换、直接融资量上升、居民资产管理需求升级等多方压力,而另一方面,新金融的爆炸式发展却呈现出更加多元、繁荣、融合的市场格局。

  产业发展对于金融的需求方兴未艾,投资市场对于好项目的需求也是不断增强,产融结合的全新生态模式应运而生。打造这样的一个平台,产业结构多元、上下游产业链客户资源丰富,可以形成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结合多元化的创新金融形态,形成共生的生态关系,从而打造出特色产品和业务模式,构建起不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换言之,只有金融与产业相互融合,互动发展,才能产生放大效应,创造新的价值。

  未来的金融市场,将是深根产业,紧贴市场一线,成为囊括传统金融、产业创新金融、消费金融、金融线下服务、股权投资孵化的综合型金融业务平台体系。而作为产融一体化的载体,金融生态圈的建立至关重要,既成就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双方共赢,同时也推进了产业的高速发展。

  联众合筹产融生态平台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联众合筹由以央企为依托的集团化公司-景鹄集团创立,平台一端连着怀揣梦想与智慧的创业者,一端连着志同道合且有情怀的投资人,打通了产业和金融的界限,一方面降低了产业融资的成本,提高了融资效率;另一方面也实现了资产的多元化配置,为投资人的财富增值提供了更广阔的天地。目前,在联众合筹平台上活跃着“金融、医疗健康、文化传媒、科技研发、企业服务”五大版块的二十多个优质产融项目。联众合筹秉承着“开放、创造、共享、生态“的平台理念,致力于构建多产业融合共生新格局,打造全民共享的新金融局面。“联”是“连接”,“众”是聚集、交互“;“合”是“彼此交织、相互依存”;“筹”是“共生演化”。

  联众合筹秉承稳健发展理念,聚焦战略新兴产业,五大版块优质互补;深耕金融领域九年,汇集各路金融大咖;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成立多层次资本市场研究所”学术及资源平台,积淀稳健与专业实力。这一切,都让联众合筹充满了信心,勇敢地迎接新时代的变化,并不断创造出新的可能性。

  目前平台上已经成功孵化了数十个产融项目,领域涉及医疗、科技、文化等产业,在未来,必将惠及更多的创业者和投资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