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康 用心做最专业坐浴产品

icon 2016-06-03 14:59:58
icon 0

摘要:坐浴产品虽然相比于其他医疗产品来说比较小众,可作用却不容小觑。它专为需要预防下身疾病和术后患者康复而设计。而助康则是众多坐浴盆品牌中的领导者。

  坐浴产品虽然相比于其他医疗产品来说比较小众,可作用却不容小觑。它专为需要预防下身疾病和术后患者康复而设计。而助康则是众多坐浴盆品牌中的领导者。

  助康坐浴系列产品基于中医理论和中药坐浴,结合先进科学技术而研发,产品种类繁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产品主要由坐浴盆和坐浴器。

  助康坐浴盆采用医用高分子材质,使用十年不会变质,可以完美的放置在马桶上使用,贴合臀部,使用非常简便。普通清洁用的坐浴盆,适用于所有爱洁净的人士便后清洗、日常清洗、清洁下身;而助康药浴坐浴盆,适用于有肛肠疾病(如痔疮)、前列腺炎、女性阴道炎症等患者和需要术后护理和药物浸浴者,以及一些行动不便的人群。

助康 用心做最专业坐浴产品

  助康坐浴器高度与家用的马桶一致,高度适中,坐浴器与人体接触部位的凸起与凹陷处经过精确的设计实验,坐浴时舒适,而且疗效显著。口径超大,配套设施齐全,特别适合下身炎症稍微严重一些,需要深度坐浴的人群。坚持使用助康坐浴器,对许多下身疾病都有辅助治疗的效果。

  助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客服人员素质高,能耐心解答客户的疑问,不会因为产品已经售出就对客户不理不睬。助康坐浴产品有质量保证,客户利益至上。

  专注成就专业,专业塑造经典。助康坐浴盆能成为万千用户的首选,靠的是十七年来一直对品质的不断追求,用心聆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准,所以才有了今天的辉煌!

  咨询免费热线:400 600 0380 

助康 用心做最专业坐浴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