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支招教你家装涂料如何选购

icon 2016-06-03 15:55:10
icon 0

摘要:选购涂料是一门大学问,如果选择不对的话不仅会影响装修效果,而且还会因为污染而给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威胁,因此在选购涂料的时候要多加留意,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在选购涂料时有很多常见的误区,一定要学会避免才能选到好产品。

  选购涂料是一门大学问,如果选择不对的话不仅会影响装修效果,而且还会因为污染而给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威胁,因此在选购涂料的时候要多加留意,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在选购涂料时有很多常见的误区,一定要学会避免才能选到好产品。

  如何避开家装涂料选购误区?

达人支招教你家装涂料如何选购

  误区1:过分在意涂料的品牌

  不少人在选购油漆的时候过分的看重品牌,认为知名品牌的产品就没有问题,其实许多普通品牌的产品与知名品牌产品的质量和效果相差不大,但价格差异却很大。因此只有合理选择涂料才是明智之举。

  支招:在挑选涂料的时候,可以提前先在网络或者其他渠道了解清楚各种品牌涂料的质量、口碑以及行情等信息。然后圈定具有同样效果的涂料,再挑选价格较合理的品牌。

  很多人都费尽心思要选一种好漆来解决开裂的问题。曾经看到有名牌油漆包装上面赫然写着“抗裂”。许多消费者都以为只要用了这些油漆就能防止墙面开裂等问题,其实这样做的作用并不大。

  支招:现在市面上的“弹性乳胶漆”,一般仅能弥补0.3mm以下的微裂纹。如果墙面已经开裂了,想要解决这些问题,最好就是使用乳胶漆弥补,或者用水泥把裂痕补了,再涂油漆。

  误区3:盲目担忧涂料环保性

  提到装修污染,许多人都马上想到涂料。大家都认为,涂料当中含有大量甲醛、苯、VOC等有毒物质,因此,挑选涂料的时候也十分担心。但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现在许多涂料的安全性已经达到较好的水平,消费者不必过分担心。

  支招:现在大多数合格的室内墙涂料都是安全的,它们一般为水性涂料,环保的水性涂料产生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较少,一般对人体的危害不大,只要装修后注意室内通风,能有效避免这些装修污染。

  误区4:材料买多就是好

  许多业主怕少买了涂料,因此,在一开始就大量购买,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这样造成了材料的浪费,从而影响工程的造价,施工地堆积过多的涂料对施工安全也造成一定的影响。

  支招:在施工之前,一定要看看施工区域的面积,从而估算购买材料的多少,通常购买的材料应该比预算多10%-15%,这样可以减少再次购买材料的几率,且浪费机会也能降到最低。

文章来源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