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莎全屋定制带您实现家的憧憬

icon 2016-06-03 17:49:13
icon 0

  渐入人生佳境,每天有更多时间陪在家人身边,作为一家之主这些年引进了家居智能科技和现在人们普遍崇尚的健康环保负离子家居空间,通过这种定制家居的精准、便捷、健康充实了我对家的理解。

布兰莎全屋定制带您实现家的憧憬

  家是爱的载体,清晨醒来我蹑手蹑脚的给妻子和孩子做了早餐,准备唤她们起床。走进通过布兰莎定制家居专门为女儿打造的卧室,用遥控器拉开电动窗帘,声音很小并没有吵到睡梦中的女儿,一缕明媚的光让女儿睁开了眼睛。看到是爸爸叫醒她,她很高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我她睡的很好。因为在卧室中使用这种布兰莎负离子定制的空间能够有效的减少机体氧化作用对皮肤、呼吸道的影响,就像在森林里一样给肺活量增加最良好的动力。

布兰莎全屋定制带您实现家的憧憬

  早餐之后陪女儿在书房练习书法,在使用布兰莎负离子定制空间之前,女儿对墨水的味道很敏感,现在这个问题完全解决了,负离子自带的吸附粉尘和味道的功能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负离子也可以中和带正电和排斥带负电的各种细菌对人体的侵害。一般的装修之后都会产生一定的气味,大家通过传统的放置花卉,活性炭的方法,效果并不明显,而负离子定制空间的使用就能够大大的缓解装修味道的产生,甚至能够通过收放的功能,释放对人体有利的红外线。

布兰莎全屋定制带您实现家的憧憬

  午饭后和女儿在同样通过布兰莎定制的客厅地板上席地而坐,一起玩乐高是女儿一直央求我的,今天终于实现了。在布兰莎的定制空间中负离子材料不仅在家具的定制上,在地板的铺用也同样能发挥负离子的最大功效。负离子是近年市场上最新推出的环保健康板材,我也是朋友中最先用这种材料定制家具空间的人,这让朋友很是羡慕。关于负离子,美容、保健、除尘的功效自不必说,更重要的是它能产生远红外波段和空气负离子的特殊功能,净化空气、消除室内异味和有害气体。能把这种健康的理念应用在家装上,这也是妻子完全放心孩子席地而坐玩耍的重要原因,科技不仅仅体现在小的电子家居中,也真正包含在好的定制空间里,实现全方位、立体化的智能。

布兰莎全屋定制带您实现家的憧憬

  晚餐时间妻子和女儿用最新的智能3D烤箱,为我了烘焙最爱吃的蔓越莓点心。温控闹钟显示室内湿度相对较低,并自动遥控开了加湿器。我把已经熟睡的女儿抱回她最爱的布兰莎专属定制卧室。

布兰莎全屋定制带您实现家的憧憬

  很多人不了解智能家居的人都说智能科技是冰冷的,其实它们是对家庭一腔热爱的心血结晶。它们完成了许多我们做不到的事情,完善了更多我们想要的生活,而在未来的家居装修定制过程中也只有智能科技才能带我们实现梦想中的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