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厨电品牌掀起洗碗革命 618天猫粉丝狂欢节首推公益

icon 2016-06-06 10:00:03
icon 0

摘要:6月2日,天猫电器城和阿里公益,联合西门子家电、美的、方太、老板、海尔等5大家电品牌举办主题为“洗碗革命”的公益活动,通过“淘女郎”和洗碗机之间进行的一场好玩的人机洗碗大战,来显示出洗碗机这种新产品的方便快捷,同时,还会将各自的餐具清洁度和...

   6月2日,天猫电器城和阿里公益,联合西门子家电、美的、方太、老板、海尔等5大家电品牌举办主题为“洗碗革命”的公益活动,通过“淘女郎”和洗碗机之间进行的一场好玩的人机洗碗大战,来显示出洗碗机这种新产品的方便快捷,同时,还会将各自的餐具清洁度和用水量进行统计,以此说明洗碗机对于节水所产生的作用。

五大厨电品牌掀起洗碗革命 618天猫粉丝狂欢节首推公益

  按照西门子家电品牌方的测算,如果一个家庭一天洗两次碗,使用该款西门子洗碗机一年可节省10吨自来水,相当于普通家庭两到三个月的用水量,如果折算成饮用水,按照一个人喝8杯水一天,10吨水,可以供一个人喝18.75年。同时,五大厨电品牌联合宣布,在预售期间每卖出一台洗碗机,都将向阿里公益捐出10元作为公益基金。

  据了解,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洗碗机便已进入我国,但是在长达20多年的时间里,洗碗机仍未被中国消费者广泛接受。“消费者仍对洗碗机存在认知盲区,如洗碗机能不能洗得干净、洗碗机耗水耗电等”,美的洗碗机事业部内销总经理张新科说,“此次618天猫粉丝狂欢节期间,天猫电器城集合五大行业品牌,以机洗与手洗PK等直观方式,通过现场直播让消费者了解,洗碗机不仅省时省力,而且节水环保,是产业升级后绿色消费、环保经济的新理念。”

五大厨电品牌掀起洗碗革命 618天猫粉丝狂欢节首推公益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提升,特别是白领阶层,大家都不希望把时间花在低价值且不喜欢的事情上,如打扫卫生、洗碗等繁琐的家务劳动,我们通过与用户的交互及阿里大数据分析,发现了这些消费者的潜在需求,618天猫粉丝狂欢节期间,联合多个品牌定制相应的智能产品,进一步赋能商家,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促进品牌升级和产业结构转型。机器人扫地机、智能洗碗机等智能化产品,是近年来粉丝和消费者增长最快的产品,代表了未来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天猫电器城白电事业部总经理天乘说。

五大厨电品牌掀起洗碗革命 618天猫粉丝狂欢节首推公益

  据奥维云网2015年数据显示,洗碗机线上线下复合增长超过60%。其中线上销售份额26.7%,远高于传统厨电的14.8%,比2014年增长了一倍以上。2016年1月,洗碗机市场赢得“开门红”,零售额和零售量同比增长132%和108%。

五大厨电品牌掀起洗碗革命 618天猫粉丝狂欢节首推公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洗碗革命”发布会上,出现了多名“网红达人”进行现场直播,在人机洗碗pk赛中,观看的在线人数一路飙升,看来,在组建家庭的路上,“洗碗”确实是一个大家都必须要考虑的话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