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触电 插座上的儿童安全防护门

icon 2016-06-06 10:35:01
icon 0

摘要:据相关部门统计,儿童触电死亡人数约占青少年儿童死亡总人数的10.6%,除此以外,因触电而引起的烧伤、灼伤、烫伤等等,同样给无数个家庭带来了灾难。儿童用电安全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社会性话题。

  据相关部门统计,儿童触电死亡人数约占青少年儿童死亡总人数的10.6%,除此以外,因触电而引起的烧伤、灼伤、烫伤等等,同样给无数个家庭带来了灾难。儿童用电安全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社会性话题。

小心触电  插座上的儿童安全防护门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联合发布的最新《儿童伤害预防倡导》报告显示,暑假是一年中儿童意外伤害事故的高发期。这段时间恰逢暑期,虽然脱离了学校的环境约束,但家长们又无法时刻监管,孩子们多被关在家中。

  由于生性好动,且具有求知欲强的特点,很多孩子都喜欢东碰碰西摸摸,更喜欢拿东西捅来捅去,一些电器产品便可能在此时危害孩子们的安全。

  -----------怎么选择防触电插座-----------

  现在的插座一般是有保护盖、保护门、儿童锁这几种保护装置。但是保护盖和儿童锁大多是外部加装措施,这些小朋友还是能打开的;保护门大多是一体化设计。安全性能的话,保护门最高、儿童锁次之、保护盖最低。

  首先,大家不要因为不懂得电或者插座的常识而过度担忧,一切都可以学习的,下面我先了解一下市面上都有哪些保护的产品以及它们的优缺点。

  第一种是两插或者三插的插片,这种是后补救的措施,安装方便,但是使用不方遍,价格也很高的。推荐指数:★★★。

  接着我们再了解一下,带有保护门的插座,这个在市面上也很常见,唯一的缺点是插套相对松一些,这样产品寿命相对来说会短一些。推荐指数:★★★★

  再其次来看看单极保护的插座,这样的产品还是很进步的,但是就怕零火线接反了,这样就起不到保护的作用,因为它是火线单极防触电保护的。推荐指数:★★★

  最后,要看看现在比较先进的主动防触电插座了。它是火零双极防触电的插座,堪称儿童守护神。推荐指数:★★★★★

小心触电  插座上的儿童安全防护门

谁敢来挑战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报名邮箱 youxin@jiaju.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