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宝美丽乡村建设 “以旧换新”活动在河北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6-06-06 09:32:28
icon 0

摘要:为响应国家建设美丽乡村,提高农村市场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促进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发展的任务要求,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的生态美、生活美、生产美和行为美,带来乡村的可持续性发展。

  为响应国家建设美丽乡村,提高农村市场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促进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发展的任务要求,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的生态美、生活美、生产美和行为美,带来乡村的可持续性发展。6月,新农宝在全国服务站,启动美丽乡村“以旧换新”惠民工程,让利百姓!

新农宝美丽乡村建设 “以旧换新”活动在河北即将拉开帷幕

  据新农宝“以旧换新”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于6月8日在河北省正式启动,届时将惠及全省新农宝服务站所服务的千家万户百姓。

  备注:6月8日,新农宝美丽乡村“以旧换新”活动,在河北正定正式启动,详情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