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冠一个超简单小 Tips,让你的房子在夏天不装空调也凉爽!

icon 2016-06-06 11:42:17
icon 0

  开空调费电,不开空调热,换个省电空调,贵。怎么破?

  在房子里被闷得烦躁不堪的时候,是否后悔当初装修没考虑做些御热措施呢?荣冠马赛克现在告诉你,避免空调病,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小知识,就可以让房子如春日般清爽!

  那如何才能使夏日居室更凉快呢?荣冠结合装修达人的方法,绝对是走在时尚装修设计的前沿,今天在这里为大家带来几款家居搭配装饰图片,大家不妨学一学,让你的夏日居室更清凉。

  5个背景墙设计演奏春天清爽乐章

荣冠一个超简单小 Tips,让你的房子在夏天不装空调也凉爽!绿色调

  跟蓝色一样,绿色也能带给人身心平衡的感受。

  这样的绿色墙面,让人感觉好像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一般,如同把森林请进了家,墙面活灵活现的树枝小鸟更是渲染出自然灵动的居室空间。

  绿色有利于放松眼睛,为身心带来平衡,淡绿色清爽背景来做为春日客厅的装扮格外清新。

荣冠一个超简单小 Tips,让你的房子在夏天不装空调也凉爽!莲花

  夏日清晨,眼帘的白莲花,仿佛清风徐来,令人心肺像洗涤过似的凉爽。

  莲花素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誉,带给我们一种清新淡雅之感。

  让整个客厅感觉非常的清爽大方,没有多余的装饰品点缀,白色的花瓣搭配了幻彩水面,一种典雅之美又由内向外散发出来,令空间显得生机盎然。

荣冠一个超简单小 Tips,让你的房子在夏天不装空调也凉爽!白调线条图

  马赛克装修总能突出个性,白色的马赛克拼砌成背景墙的同时以亮片马赛克组合成凤尾图案,粼粼闪闪。柔和又带有活力的动感,如溪水潺潺,回归自然。

  看着外面炎热的阳光,肯定是对比非常明显的景象,这样的体验相信也非常爽。

荣冠一个超简单小 Tips,让你的房子在夏天不装空调也凉爽!清新风景图

  客厅墙面选择了很清新的绿色,自然景致与装饰环境融合,清新雅丽的春晓风光给人惬意的生活情趣,很春天的感觉。

  清新的颜色散发着春天的气息,给客厅营造温馨的氛围。

  

荣冠一个超简单小 Tips,让你的房子在夏天不装空调也凉爽!黑与白

  黑白的颗粒在纯白的浴室里,有了高冷的风骨。夏日里清爽整洁也是视觉上的舒适。

  多使用黑色调,显得更加简单清爽。叶子的皱褶,增添了一份灵动,更有意趣。

  时至今日,马赛克背景墙已成为无敌软装!心动了吗?看了以上几幅图,心里有没有一丝凉意?想装修?

  荣冠旗舰店资深团队在线来帮你忙,邀请设计师、专业人士、装修达人为大家解答装修过程中的问题,有问必答!现为提问阶段,欢迎踊跃提问,有问必答!

  专家随时在线回答,提问网友被设计师抽中回答的,会送出店铺100元优惠券!

  上天猫,找荣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