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偶像牛轰轰联合美的推出90后二次元家电

icon 2016-06-06 09:48:52
icon 0

摘要:冰冷的家电遇上萌萌哒的漫画会是怎样的画风?一贯走端庄大方路线的家电大咖美的和霸道御姐牛轰轰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粉丝经济和社群运营是企业与用户关联的重要课题。

  冰冷的家电遇上萌萌哒的漫画会是怎样的画风?一贯走端庄大方路线的家电大咖美的和霸道御姐牛轰轰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粉丝经济和社群运营是企业与用户关联的重要课题。美的此次携手人气漫画家牛轰轰推出个性定制版面包机,展现美的对粉丝的细腻关怀,可谓是既走肾又走心。

漫画偶像牛轰轰联合美的推出90后二次元家电

  受众一致精准触达 美的打出了一手好牌

  牛轰轰是网络上颇具人气的原创漫画家,以搞笑逗比的御姐漫画风格,鼓励人们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并朝着更好自己努力,浓浓的正能量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的80、90后粉丝,这与美的面包机所倡导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凭借高度重合的受众群体和思想高度上的统一,迎合年轻消费群体“我要与众不同”的情感需求,美的与牛轰轰的合作一拍即合,为粉丝们独家推出了限量版牛轰轰X美的面包机。

漫画偶像牛轰轰联合美的推出90后二次元家电

  有特权才是主场美的玩转粉丝趴

  然而在粉丝经济时代,要真正打动粉丝,仅仅依靠萌萌的外貌怎么够!本次美的与牛轰轰的合作充分照顾粉丝的心意,在天猫618粉丝趴活动中提出“有特权才是主场”的传播口号,并搭建以“在一起的味道是最美的”为主题的牛轰轰定制专场,从页面呈现、底部icon、商品详情页完全采用牛轰轰的漫画元素,在千篇一律的商家卖场风格中,另辟蹊径,其萌萌哒的卡通漫画画风比起中规中矩的风格无疑更吸引用户眼球。

漫画偶像牛轰轰联合美的推出90后二次元家电

  另一方面,从粉丝福利上美的也深刻了解粉丝们的需求,推出9.9元限量版牛轰轰面包机预定特权,不仅为粉丝们提供优先购买的权利,更有折上折的钜惠送给粉丝们,可谓是诚意十足。另一方面,美的也十分贴心地准备了牛轰轰亲笔的面包袋及感谢卡回馈粉丝的厚爱,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契合牛轰轰的形象特征,所有周边均使用牛皮纸精心定制而成,如此心思细腻的企业,美的当属其中的佼佼者。

漫画偶像牛轰轰联合美的推出90后二次元家电

  打破企业与用户之间的鸿沟,是美的一直以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美的此次摒弃传统家电企业一直以来大而广的传播策略,精准触达80、90后小基数粉丝,去了解、倾听80、90后的心声,并通过粉丝密令、包装箱的秘密等创新玩法让粉丝们获得区别于平常的购物体验,美的坚持踏踏实实从用户体验出发,真正地和年轻群体玩在一起。

漫画偶像牛轰轰联合美的推出90后二次元家电

  离回忆越来越远的我们对这些曾经熟悉无比的味道越来越陌生,然而这世上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我们需要这种“在一起”的味道。据美的电商相关人士透露,美的通过粉丝趴的互动玩法,用一手温情牌向粉丝们传递了“只有用户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企业愿景,帮助粉丝们找到了属于各自回忆的味道,进一步提高了粉丝忠诚度,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美的品牌的年轻化转型。

  每年的618都是各大电商的必争之地,各种价格战等促销花招层出不穷。而今年美的在“天猫618粉丝狂欢节”中推出限量版牛轰轰面包机,结合当下打得火热的粉丝经济,打破了以往电商价格战单纯”买买买“的促销模式,给粉丝们带去不一样的购物体验。据了解,这样的玩法和创意仅仅是整个“天猫618” 盛大粉丝狂欢中的一环,随着狂欢节的推进,还会有更多的极致的购物体验和钜惠在等着粉丝们,敬请期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