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水器,美的刷新百年洗澡观

icon 2016-06-06 14:29:38
icon 0

  洗澡,从古至今都是件“人身大事”。早在商周时代,古人就有泡汤的文化氛围,汉唐时,洗浴的方式越来越多,如蒸气浴、温泉浴、冷水浴、药浴等,就在当时的上 层社会普遍流行。沿袭到现在,随着热水器的普及,更是为用户的日常洗浴带来极大的便利,沐浴进一步发展成为个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方式之一。

健康热水器,美的刷新百年洗澡观

  生活是一门艺术,对自己好就是艺术实践中的关键画笔。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新中产们注重生活品质,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讲究生活中的每个细节。 就拿洗澡来说,他们不只是简单图个爽快、休闲放松就好,而是追求舒适又健康的沐浴,尤其是最基本的洗澡水要求,更是一点也不能忽视。据透露,在近期将要举 办的美的装置艺术展上,美的就将展示一款适合高品质人群生活的热水器产品,净化沐浴用水的实力,以及对健康品质沐浴的追求,刷新了国人百年沐浴观。

  很多人会感到不解,不就是洗个澡而已,用得着那么讲究吗?确实要,因为洗澡水的水质与人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自来水看上去干净透彻,实际上却有很多肉眼无 法辨识的有害物质。“看不见的永远在骚动”,不知不觉的接触中,其实你的身体已经被“入侵”了。就拿电热水器来说,由于受产品结构限制和水质等多重因素影 响,大量的泥沙、磨损的镁棒等杂质会沉积在内胆底部,在内胆形成浑浊的黄色积水,滋生多种细菌,这些肉眼难以辨识的物质和我们的身体“亲密接触”,导致皮 肤老化脱皮、头发枯燥多屑,导致浴后浑身不舒服越洗越“伤身”,简直让人细思极恐。

健康热水器,美的刷新百年洗澡观

  那么,怎样才能洗到健康的洗澡水呢?不少人的方法是——定期清理热水器。听上去是实用妙招实则为虐心狠招,自己动手清洗?操作太困难!请人上门清理?费时费力还费财!事倍功半好心累。

  急人之所急,痛人之所痛,美的针对用户需要健康洗澡水又苦于清理热水器的消费痛点,以独创的6D活水净化技术,研发出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免除清理热水器的烦恼,轻轻松松就可以实现活水洗出健康澡的目的,满足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傲娇懒癌”,深得众人厚爱。

  美 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作为沐浴界健康先行的领军者、高品质生活的代言人,其独创的6D净化活水系统最值一提。该系统包括,前置净水宝过滤杂质、水旋风稳 流净化、聚能环120℃ 高温杀菌、进出水管Ag离子抑菌、TECH活水排污和后置净水宝过滤余氯。以6层净化方式,层层深入,从肉眼看得到的杂质颗粒,到看不见的细菌化学物质, 通通“赶尽杀绝”,全方位地实现深层洁水的目的,过滤洗浴用水率高达100%,呵护肌肤和发质的健康,给用户提供最健康的洗澡水、最舒适的沐浴体验。

  以 往大家只是觉的洗了澡就是把身上的污垢洗干净了,然而污垢有时也是和水在一起的,洗干净身子的前提是用健康干净的洗澡水。而除了提供纯净活水这一核心卖点 外,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还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不愧为高品质生活的贴心使者。该产品的热水最高输出率高达96%;开启A+节能模式,就可以比一级能效 更节能20%;内置Wifi升级系统,可供用户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掌握实时状态,并对故障进行自检;还新增了私人定制模式,可根据家人需求定制使用温度、 让沐浴成为一种享受;同时提供十年免费包修服务,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服务,健康用水、节能用水、省心用水。

  综上,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无疑已经刷新了世人百年传统的沐浴观念,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致力于实现高品质沐浴,自然是一款能让无数消费者幸福感飙升的实用型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