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羊城 金舵陶瓷好工长活动正式起航

icon 2016-06-06 14:53:14
icon 0

摘要:6月4日,由广州金舵陶瓷举办的“匠心.筑梦羊城”好工长评选活动,在广州华金盾大酒店正式启动。

  6月4日,由广州金舵陶瓷举办的“匠心.筑梦羊城”好工长评选活动,在广州华金盾大酒店正式启动。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金舵陶瓷总经理丘济超及两位一线工长,听听他们对于“匠心”有着怎样的见解。

匠心.筑梦羊城 金舵陶瓷好工长活动正式起航

  专注、专业做好一件事情,越专业越轻松

  对于“匠心.筑梦羊城”VIP签约仪式,丘总表示:“我们的产品一直是走终端客户群体的路线,一直以来跟工长及一线铺贴工的交流太少,处于一种被动沟通的层面;在工作的过程中慢慢的意识到,和工长不只是需要后期对接,更需要前期技术层面及行业层面的这种主动式的沟通,能很好的将我们的新产品理念、新技术、新搭配等进行及时的传播、并反馈一线铺贴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对做好服务、做好产品都有益处,专注、专业做好一件事情,我们相信越专业越轻松。”

匠心.筑梦羊城 金舵陶瓷好工长活动正式起航

  广州金舵陶瓷总经理 丘总

 匠心.筑梦羊城

  “匠心.筑梦羊城”VIP签约仪式,主要针对广州市场。对于这个仪式,企业后期对工长的服务会有更连贯的记录,工长对企业的认识也会更深入。金舵陶瓷,注重质量、产品、服务;好工长,注重工艺、服务质量的;旨在将两者结合,筑梦羊城,共同做好羊城的业主装修服务。

  主线业绩稳步增长

  经济新常态,房地产市场也相对疲软,作为家居装饰材料之一建材,丘济超是这样说的“我们公司今年主线业绩在稳步增长。陶瓷市场本身在缩水,但是由于我们市场占有比还不大,即使市场上面掉了20%,我们还是大把空间往上走。今年我们针对工长主动走出去,针对工长的沟通,将第一线的产品口碑拔高,营销的路反而更清晰。”

  匠心=技术+心态

  资深工长甘近益,和金舵陶瓷的缘分已经有3年多,对于“匠心”,他人为“一个好的工匠,好的技术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和“技术”平行的更是需要工匠有一副好的心态,只有心态好技术好的工匠,才能和业主建立良好的沟通,将业主的诉求用心完成。对于企业产品来讲,有良心有技术的工匠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将业主装修做好,少留收尾,对于售后也将提供相当大的帮助。”

  来自梅州的资深工长张彩金先生,从事装修工作18年,和金舵陶瓷的缘分已经4年有余,他认为“作为工匠,首先要让业主“放心”,放心的将他们的家交给我们去装修。以“心”换“心”,工匠,用心,才能和业主建立良好的信任;用心,才能有好的回报;也只有用心才能做好我们的装修事业。”

匠心.筑梦羊城 金舵陶瓷好工长活动正式起航

  资深工长 张彩金

  金舵陶瓷,搭建工长与同行之间的交流平台,倡导工长贴近业主、服务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装修行业以及工长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同时也为工长提供一个宽广的梦想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