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首选硅藻纯品牌--馨品净硅藻纯

icon 2016-06-06 14:55:26
icon 0

  近日,南京陈先生一家的新家在装修之后,短短的三个月之内出现了两次意外事件。一是在刚刚入住一周之后,陈先生因为甲醛中毒晕倒在家,被送往医院救治,索性并无大碍。二是在陈先生晕倒两个月之后,陈先生的妻子给陈先生生下了一个孩子,但是让陈先生一家悲痛万分的是孩子是个畸形。最后,通过医生的诊断报告指出因为陈先生怀孕的妻子过度吸食甲醛才造成了孩子的畸形。

  陈先生一家的遭遇让笔者非常难过,近年来,我国爆出因为甲醛中毒而入院治疗的案例比比皆是。那么,甲醛是从何而来?

除甲醛首选硅藻纯品牌--馨品净硅藻纯

  甲醛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原料,主要用于人工合成黏结剂,如:制酚醛树脂、脲醛树脂、合成纤维(如合成维尼纶—聚乙烯醇缩甲醛)、皮革工业、医药、染料。主要来源于,新式家具的制作,墙面、地面的装饰铺设。凡是大量使用粘合剂的地方,总会有甲醛释放。此外,某些化纤地毯、油漆涂料也含有一定量的甲醛。甲醛还可来自化妆品、清洁剂、杀虫剂、消毒剂、防腐剂、印刷油墨、纸张、纺织纤维等多种化工轻工产品。

除甲醛首选硅藻纯品牌--馨品净硅藻纯

  通过资料显示我们可以得出,甲醛的只要来源是来自于家居以及墙面、地面的油漆。那么在现代家装中,这些又是必须需要出现的元素。那么如何才能避免甲醛带给我们的危害呢?为此,笔者请馨品净硅藻纯的负责人为大家解决心中的疑问。

  大家都知道甲醛主要来源于木材、油漆、涂料当中,然后通过这些材料挥发到空气中,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但是在现代家居中,我们有无法避免这类材料的应用,所以在新家装修完毕之后,除甲醛就变得非常的重要。在市面上这些除甲醛的产品品牌之中,馨品净硅藻纯是消费者非常信赖的一个产品。 

  首先, 馨品净硅藻纯是室内空气治理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的高端高效新型产品,主要成分以硅藻土、电气石及其它纯天然矿物材料为主。馨品净硅藻纯可以长效持久的吸附和消除室内、车内及其他封闭空间内的甲醛、苯、二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吸附后可以彻底分解有害气体,有效地避免了吸附饱和以及二次污染等问题的产生。

  其次,与市面上其他的除甲醛产品想比 馨品净硅藻纯还具有三大特点。一是,每一粒馨品净硅藻纯拥有一亿个超微空隙,可以强力吸附甲醛;二是在将甲醛吸附完毕之后, 馨品净硅藻纯可以彻底分解甲醛,将甲醛分解为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吸附分解二合一;三是馨品净硅藻纯针对不同的室内空间推出了多种不同的分解配方,对症下药,真正的将甲醛的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

  最后, 馨品净硅藻纯是目前市面上真正一款纯天然环保、无二次污染、同时又具有功能性、安全长效的高端高效矿物净化产品。实乃是家庭装修后入住前去除室内有害气体的必备之物。并且,在拥有强力的功效的同时,馨品净硅藻纯还具备的非常迅速除甲醛的效率。因为馨品净特有的成分和分子结构,经过全国百万家家庭测试,配合不的30-160平不同面积的馨品净污染治理套餐可以做到“三天见效,两周入住。”

除甲醛首选硅藻纯品牌--馨品净硅藻纯

  想必大家听了馨品净负责人对于馨品净硅藻纯的介绍,对于如何在装修之后去除甲醛已经了然于心。那么就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将类似于陈先生这样的经历彻底的从我们的生活中彻底的抹去!

  馨品净硅藻纯,天猫:“馨品净旗舰店”正品有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