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高卫浴上海展首秀:当浴室柜遇上奢侈范

icon 2016-06-06 11:56:48
icon 0

摘要:长江后浪推前浪,在每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期间,总会有崭露头角的卫浴品牌参与期中,在2016年的上海展,则有一个时尚独特的品牌崭露头角——蒂高卫浴经过八年沉淀,终于首度亮相本届上海展,蒂高卫浴旗下全新品牌朵维诗也惊艳亮相。

  长江后浪推前浪,在每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期间,总会有崭露头角的卫浴品牌参与期中,在2016年的上海展,则有一个时尚独特的品牌崭露头角——蒂高卫浴经过八年沉淀,终于首度亮相本届上海展,蒂高卫浴旗下全新品牌朵维诗也惊艳亮相。颇具原创设计范的蒂高卫浴,将独特新品一一展现,上演了一场华丽丽的“奢侈浴室家私”豪门盛宴,收获了经销商的广泛好评和让人羡慕的订单量。

蒂高卫浴上海展首秀:当浴室柜遇上奢侈范

  蒂高卫浴董事长谢永坚

蒂高卫浴上海展首秀:当浴室柜遇上奢侈范

  奥地利百隆五金代表讲话

蒂高卫浴上海展首秀:当浴室柜遇上奢侈范

  蒂高董事长谢永坚(左)与百隆五金战略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

蒂高卫浴上海展首秀:当浴室柜遇上奢侈范

  天燕看展现场直播在蒂高展厅举行

  顶级配置 与百隆五金战略合作

  这几天,莅临蒂高卫浴展厅的客商络绎不绝,蒂高活动也精彩纷呈,亮点频出。6月2日上午,一众浴室柜行业大咖在蒂高展馆齐聚一堂,参与中洁网特别栏目《天燕看展之浴室柜大咖说》的直播;下午则与奥地利百隆五金战略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向专业化、特色化、高端化的道路又迈进了一步。

  在签约仪式现场,百隆中国负责人马腾介绍了百隆的相关情况。百隆是一家专注于五金的欧洲百年家族企业,2015年产值达到16亿欧元,是全球顶尖的五金配件生产商,百隆与蒂高卫浴已合作了5年,深感蒂高在用材以及产品工艺上精益求精,希望今后有更深入的合作。蒂高卫浴本届展会上所有的五金零配件均为百隆的产品。

  超高颜值 源于奢侈品灵感

  产品的魅力是蒂高浴室柜颇受青睐的直接原因。在展会期间,蒂高展示了全新开发的系列产品,包括美式、新中式风格、欧式风格等新品,无论是设计还是制作都堪称经典。

蒂高卫浴上海展首秀:当浴室柜遇上奢侈范

  接受媒体专访

蒂高卫浴上海展首秀:当浴室柜遇上奢侈范

  经典制作的背后,是异于常人的付出。为了筹备上海展,蒂高从2015年10月开始开发新品,并邀请全国优秀的经销商来对产品进行评价,根据他们的建议反复修改,最终呈现具有超高颜值的产品。

  位于蒂高展厅门口的欧式浴室柜,厚重大气而又精致婉约,然而,仅精美的雕花就需要花去2个技术娴熟的匠人每人40天时间的精心打磨。精品的练成,离不开精雕细琢。难怪谢永坚董事长对于拍照围观毫不在意。“哪怕是同行想要模仿,也不一定能做得出来,毕竟工艺难度就摆在这里,这也是蒂高的过人之处。”

  蒂高浴室柜的亮点在于富有特色的产品设计,以及行业首创的色系开发,全新调制了一种奢华而不失优雅的碧蓝色,这种稳重而时尚的色系,设计灵感来源于奢侈品 “Gucci”(古驰)。古驰最新的包包首度采用了碧蓝色,这也成为蒂高新品的创意来源。在这浪漫张扬的碧蓝色浴室柜上,蒂高还邀请能工巧匠在浴室柜上进行手工彩绘,赋予产品更多艺术性与生命力。

  惊艳亮相 “朵维诗”璀璨绽放

  与蒂高卫浴进行差异化定位的朵维诗浴室柜品牌璀璨绽放。主打“浪漫浴室 创意定制”理念的朵维诗,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后现代轻奢品牌,简约而不简单,主打消费群体为年轻女性。在谢永坚董事长看来,朵维诗有巨大的成长空间。作为蒂高卫浴的子品牌,就像自己的子女一样,“所有的父母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们希望这个新品牌能成为国人心目中的好品牌。”据他介绍,朵维诗的重点招商区域为江浙两省。

  新品当道,筑巢引凤,吸引了不少经销商的加盟。蒂高卫浴6月1日已签约新客户10多家,2日签约新客户30多家。据透露,目前已完成整体销售计划的7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