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净水器 与京东618一起品质狂欢

icon 2016-06-06 14:36:26
icon 0

摘要:今年,京东首次以“品质”作为“网购狂欢节”的主题,对京东“品质电商”的定位进行再度 升华。

  今年,京东首次以“品质”作为“网购狂欢节”的主题,对京东“品质电商”的定位进行再度 升华。京东红六月,美的我最红!美的净水器也将以爆款底价和新品首发共同参与此次“品质狂欢节”。最低低至6折,买就送豪礼:电磁炉、挂烫机、管线器、原 装滤芯等你拿,爆款直降600元……重磅活动琳琅满目,618活动价保30天,买贵退差价!

作为一台四级过滤双出水产品的净水器,综合各方因素,美的MRO102C-4净水器可以说是净水器中的性价比之选,原本1498元的活动价就非常超值,6月7日更是跌破千元,震撼低价998元,限量500台!净水纯水自由切换,陶氏RO膜,四级过滤,你值得拥有!

美的净水器 与京东618一起品质狂欢http://item.jd.com/1022 423.html

美的MRO201-4是目前市面领先的双核芯净水器,拥有两根陶氏RO滤芯,追求卓越纯净,美的双倍用芯,双核芯,一种态度,两份担当。并且它还是今年最主流的无罐大通量产品。在活动期间购买,晒单评价即送1998元的破壁机一台。

美的净水器 与京东618一起品质狂欢http://item.jd.com/8189 87.html

同时,值得关注的还有一款1:1废水比的新品,美的MRC1686A-50G带给你无言以对的净化效果,低废水比、双出水、滤芯分级提醒、防漏水保护、粉色佳人……该有的功能全部都有。本次活动中新品,直降200元,并且再送一台价值548元的管线机!

美的净水器 与京东618一起品质狂欢http://item.jd.com/25156 63.html

要想爽“购”618品质狂欢节,购物攻略不能少。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618活动充满期待,品质狂欢节已经开足了马力!相信大家早已经按捺不住,想要选购净水器的朋友更不要错过一年一度难得的京东618美的净水器促销机会!以免后悔莫及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