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激情618,裸价粉丝节”

icon 2016-06-07 09:45:09
icon 0

摘要:天猫618粉丝节,全民购物盛宴,600万份优酷会员权益,500万份天猫国际免税卡以及300万份红包你准备好抢了么?当然,作为飞雕家居官方旗舰店https://feidiaogf.tmall.com,我们也为粉丝们准备了超级大礼和众多特权↓ ...

  

飞雕“激情618,裸价粉丝节”

天猫618粉丝节,全民购物盛宴,600万份优酷会员权益,500万份天猫国际免税卡以及300万份红包你准备好抢了么?当然,作为飞雕家居官方旗舰店https://feidiaogf.tmall.com,我们也为粉丝们准备了超级大礼和众多特权↓

  每天准点抢,1元秒变50元

  飞雕家居官方旗舰店https://feidiaogf.tmall.com,从6月8日-6月17日每晚21:00点,仅需1元即可抢订50元红包,1元翻身变50元。

  粉丝节省钱季,满减满送不停歇

  6月13日-14日及6月18-20日二波大促,购物满额立减,满399减20,满899减60,满1399减100。购物满额即有好礼送,满499送实用斜嘴钳,满699送经典排插,满1299送工具箱。

  超级大礼等你来,米兰9日免费游

  除了丰富的满送满减,6月18日-20日3天内付款最高金额者,我们将送米兰9日免费游,购开关插座就能畅游意大利米兰,恣意旅行等着你!

  更多好礼,尽在飞雕“618粉丝节”

  6月18日-20日3天每小时付款订单金额前3名,送200元红包;更有免费抽奖,手机逛店获通用红包,拼得就是运气,快来试一试……

  扫一扫,即刻抽奖↓

飞雕“激情618,裸价粉丝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