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购美的小家电,“智”造品质生活

icon 2016-06-07 10:14:56
icon 0

  近日,网络上盛传,由于地球公转逐渐变慢,在今年6月的某一天,将会出现多一个小时的天文异象。这则消息一经“洋葱日报社”“有意思吧”等网络大v的证实,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

京东618购美的小家电,“智”造品质生活

  每天即将有25小时?引发网友热议

  紧随其后,“微博搞笑排行榜”迅速发起了一个填空话题:如果这个六月某一天多了一个小时,你会做什么__________

京东618购美的小家电,“智”造品质生活

  此话题一经发出,马上引发热烈的讨论,网友们突发奇想脑洞大开,回复内容千奇百怪。

京东618购美的小家电,“智”造品质生活

  几分钟时间之内,就已经收到了上千条网友回复,反应非常热烈。

  有高考学子呼吁“考试那天多一个小时”,有上班族对“多睡一个小时”的深情渴望等等。

京东618购美的小家电,“智”造品质生活

  但是大部分网友们都倾向将这多出来的1个小时,去做一些自己在24小时渴望做却没有时间去做的事情。

  网 友们对25个小时的渴望,实际上是对每天24小时的不满足,侧面说明了时间不够用的社会现状。尽管拥有了事业和家庭,但是生活中的人们更需要每天多点个人 时间安放私人的精神享受。无论是想要“多陪陪家人”还是“多学一门技能”,都是一种现代都市对“爱自己”和优质生活的呼唤。

  美的家电官微疑揭秘,省时主张优“智”产品

  然而,第25个小时究竟会降临在哪一天,却一直没有官方权威给出一个确定的时间。巧合的是,今天美的生活电器的官微发布了一条疑似揭秘微博内容,引起了大家关注。

京东618购美的小家电,“智”造品质生活

  从 微博上可以看出来,美的生活电器提倡“第25个小时”的生活理念,不仅是近期美的生活电器主推的一系列智能家电,以节省用户时间为主张,变相地增加了用户 每天的空余时间。也是美的生活电器关注到消费群体时间不够用,希望一天有“第25个小时”,恰好响应了“每天25个小时”“都市用户时间不够用”的概念。 另外,美的也呼吁用户能够更加的爱自己,空出属于自己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

  美 的生活电器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解决痛点,以方便用户产品使用为宗旨。据悉,本次主打的系列家电以智能高效为技术核心,省却了以往智能家电的繁复操 作,很多产品都采用“一键功能”去替代和节省用户在日常家电所花费的时间,创造更多的空余时间给予用户“爱自己”的品质生活。

  以美的面包机为例,新款搭载智能撒酵母功能,精准投放,无需用户操作,再加上360度的聚能槽加热,受热均匀加热快,睡前预约,起床即可享受原生态新鲜面包。据介绍,用后清洗也很方便,内桶可拆,采用不易粘的表面材质,易清洗不沾附。

  另外,以美的豆浆机为例,消费者往往早上起来就想喝上爽口豆浆,而不想耽误上班、上学的时间。美的豆浆机具备了预约功能,不论是早上学生党赖床争,还是上班族们抢时间吃早餐,都能一一HOLD住。

  618美的小家电大放送,省时还省钱?

  随着25个小时的话题热度不减,美的智能家电别出心裁地节省用户时间,为用户创造“爱自己”空间的做法,勾起了不少业界期待。

  第25小时将会在6月的哪一天降临我们不得而知。但据内部人士透露,能够节省用户时间的美的家电,却切切实实地将出现在今年618的会场上。

京东618购美的小家电,“智”造品质生活

  并 且,根据美的现在透露出来的活动来看,美的生活电器涵盖了京东6月1日至6月3日的开门红活动:爆款直接抄低价;开门有礼,满送E卡等优惠形式;天猫6月 6日抢翻天活动:1元预购享5重好礼,多款爆款产品(破壁机、智能电饭煲等)直降促销形式。业界人士推测,美的生活电器不仅志在节省用户时间,同时借此契 机节省用户“爱自己”品质生活的成本。

  美的家电“智“造品质生活,618会场等你来

  作为每年618的无冕之王,美的生活电器每次产品亮相和活动规模总是引人期待的。此次产品主张与热门话题的碰撞,恰好凸显了美的生活电器在情感营销上对人文关怀的开拓。

  618美的小家电会场,给不了你一天25个小时的天文异象,但却能给你每天多一点时间“爱自己”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