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龙头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闪耀2016上海厨卫展

icon 2016-06-07 10:31:45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上,国内外厨卫品牌大牌云集,来自意大利的顶级龙头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更是从这些大牌中脱颖而出。极具艺术性的意大利设计赋予了它时尚典雅的气质,独特的...

  2016年6月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上,国内外厨卫品牌大牌云集,来自意大利的顶级龙头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更是从这些大牌中脱颖而出。极具艺术性的意大利设计赋予了它时尚典雅的气质,独特的品牌理念则赋予了产品生命的内涵,Mariani玛芮安尼无疑成为本届厨卫展上最耀眼的明星。

意大利龙头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闪耀2016上海厨卫展

  上海厨卫展,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顶级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不仅是国内外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且也是国内外厨卫产品的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2016上海厨卫展览会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4300多家厂商集中展示了厨卫设备及智能化家居产品。

  做为本届厨卫展上的明星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强烈的艺术性、极高的工艺水平、完美的品质以及品牌的雄厚实力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士的热切关注。

  意大利Mariani玛芮安尼,国际高端龙头品牌,创立于1966年,自创立后50余年专注于高端龙头与卫浴的设计与制造,隶属于意大利龙头制造集团Remer,产品累计销往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Mariani玛芮安尼秉承“我们想做的远非只是制造简单的龙头,我们想为您的幸福创造生活设备,并创造出独特的感受与效果”的理念,不断创新与践行,在50余年的众多高端用户的见证中,被誉为“艺术的生活家”。

意大利龙头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闪耀2016上海厨卫展

  Mariani玛芮安尼的设计具有强烈的艺术性,堪称经典时尚的意大利设计优雅纯粹,带给客户美妙的感官享受。例如由ClaudioPapa亲手打造的Panfilo潘菲洛系列享誉全球。再例如惊艳业内的利用色光疗法的感温变色龙头,除了呈现出令人惊喜的视觉效果之外,还能达到令使用者舒缓负面情绪、恢复心情畅达的状态。

  顶级的品质除了艺术性的设计还需要产品的完美质感。Mariani玛芮安尼对材质、工艺都有着严格的品质要求。Mariani玛芮安尼产品的原材料、配件、所有生产工序皆在本集团内完成,这样可以对每道工序、细节进行把控,出厂前每件Mariani玛芮安尼产品都会经历非常严格的恶劣环境测试,确保Mariani玛芮安尼的品质是可靠的、有保障的。

意大利龙头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闪耀2016上海厨卫展

  Mariani玛芮安尼对细节更有精致独到的处理,以求带给使用者更极致的体验。对温度、水流精准的把控;节约用水,降低能耗;易于安装;便利清洁等等,对高品质的追求让很多地标建筑、超五星级酒店、会所、豪宅、中产阶级私人空间以及很多明星名流都成为Mariani玛芮安尼的最忠诚的用户。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Mariani玛芮安尼在中国的总代理。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一方面确保客户能够享受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龙头,另一方面也能让客户享受到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巴拿马运河”般直接、高效供应链带来的合理价格。

  据介绍,此次Mariani玛芮安尼参加2016上海厨卫展,一方面是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Mariani玛芮安尼,了解到现在已经有高品质的龙头卫浴解决方案抵达中国,您可以有更多、更高品质的选择。同时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也希望寻找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将Mariani玛芮安尼带给更多寻求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中国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