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木也能做地板?圣象V7惊艳亮相!

icon 2016-06-07 09:38:29
icon 0

摘要:传统观念里人们对于脚下踩的东西关注度总比不了其他物品,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地板天天踩在脚下对于其品质要求往往较低,持无所谓的心态

  传统观念里人们对于脚下踩的东西关注度总比不了其他物品,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地板天天踩在脚下对于其品质要求往往较低,持无所谓的心态,小编在此为地板打抱不平,其实脚是人们最为柔嫩的部位之一,而且一双脚的穴位可以说四通八达连接着人体的各个器官,所以说对脚好一点就是对自己好一点,下班回家踩在一个舒适明亮干净还散发着阵阵淡淡木香的地板上,缓解一天的疲劳,闭上双眼释放释放应该是很多人的追求,而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恰恰是用心为人们解决了这一需求。

乌金木也能做地板?圣象V7惊艳亮相!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对于地板的品质追求一直非常用心,对于打造完美地板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说到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用心就不得不提到非洲“乌金木”这种木材,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在木材的世界里,非洲乌金木流淌的是贵族的血统,生长在平均海拔1600米以上山丘地带。土壤表层含有丰富矿产资源.树木的根茎深扎入矿物层,吸收营养和水分,每个晶细胞内含菱形晶体达17个或以上,所有它有独特的色彩效果。所以其木材中含金属质感,动感十足,十分漂亮,居于众多的优点乌金木被广泛用于具有收藏传世价值的大件家具制作领域,许多奢侈品,如高档家具,高档乐器、豪华游艇的夹板、高级收藏雕刻也都采用乌金木。以西安南洋迪克家具为主的家具厂制造的"乌金木家具"毎套约20万以上。在成都希尔顿酒店餐厅的乌金木桌子"价值30万一张。用手电筒打在圣象V7乌金木地板上,你可以看到神奇的移步换影、流光溢彩的效果。

乌金木也能做地板?圣象V7惊艳亮相!

乌金木也能做地板?圣象V7惊艳亮相!

  众所周知,地板在整个家居装饰上具有铺垫基调的作用,可以说地板的风格决定着整个家居装饰风格的走向,选择不当就会破坏整个居室的整体效果,圣象三层实木地板V7乌金木具有无限的包容性,适合任何家装风格,加上自身弹性好,脚感舒适,冬暖夏凉,能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等等天然优势,可以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品质的地板是市场的需求更是企业的责任。

乌金木也能做地板?圣象V7惊艳亮相!

  在这样的情况下圣象V7乌金木适应时代的呼唤,惊艳亮相,V7乌金木系列下宝玛,沙发,经典乌金三款产品均采用乌金木为原料,可以说每一款产品除了采用了相同的高等木料,更是各自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宝玛的优势在于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让人们真正体味家即港湾的意义;沙发保持了原木最初的色彩和纹路,简约而不简单当中,与北欧风情不期而遇。采用三层三拼的特殊工艺,不仅发挥出镶木地板出色的稳定性格,空间的层次感更加明晰,时尚、现代感跃然眼前;而经典乌金有如同是森林的瑰宝一样光彩照人,将百年原木自身的质感巧妙的呈现出来,清晰逼真的自然纹理如同阳刚的记忆一样清透。

  如此用心为消费者提供至尊享受不禁让人想起那句耳熟能详的广告“三层实木圣象真好”!

乌金木也能做地板?圣象V7惊艳亮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