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以“工匠精神” 铸造中国壁纸新“独角兽”

icon 2016-06-07 09:52:16
icon 0

摘要:“每一款壁纸的塑造都是一项艺术,以无纺布/纯纸等材料为创作载体,将对生活的理解与思考融入其中,从概念到细节,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把品质做到极致,赋予产品独一无二的设计灵魂。

  “每一款壁纸的塑造都是一项艺术,以无纺布/纯纸等材料为创作载体,将对生活的理解与思考融入其中,从概念到细节,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把品质做到极致,赋予产品独一无二的设计灵魂。这不仅需要良好的空间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更需要一颗沉静、执着、追求极致的内心。“这是雅琪诺设计总监李凯先生对于“工匠精神”的解读。细微之处见端倪,从雅琪诺对极致品质的追求,再到如今取得的成就,可见雅琪诺企业根基的稳固,有赖于工匠精神的回归。

雅琪诺以“工匠精神” 铸造中国壁纸新“独角兽”

  何为“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即是一种对精品的执着追求,力求将品质提高到100%的职业精神。中国传统文化中,大至建筑,小至剪纸,皆是工匠精神的诠释。在璀璨的中华文明中,工匠精神造就了无数巧夺天工的稀世珍品。而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匠人之心似乎逐渐隐去。纵观中国壁纸产业,大多数壁纸企业对于新产品的设计研发投入近乎为零,对市场上的领先产品进行模仿和抄袭的更是比比皆是,正是因为这样致使国内的壁纸产品趋于同质化。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壁纸生产制造企业,雅琪诺始终以工匠精神打造产品品质,深入洞察用户诉求,将产品研发升华到人文关怀的高度,以原创设计成就雅琪诺出众的产品设计。

雅琪诺以“工匠精神” 铸造中国壁纸新“独角兽”

  目前,雅琪诺集团拥有总占地面积超过90万平方米的两个大型生产基地,拥有26条生产设备,员工过千人,年销售额超过五个亿。八年的时间雅琪诺从一个壁纸行业的“新兵”成为了今天中国壁纸行业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雅琪诺的高速成长让中国壁纸行业出现了一个新名词“雅琪诺速度”。在过去的八年时间里雅琪诺持续不断的吸纳优秀人才加入,打造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也正是因为雅琪诺拥有了这样一支稳定高效的管理团队才能够让行业看到“雅琪诺速度”。今天的雅琪诺每一位员工都将自己视为雅琪诺的主人,从产品创意到设计,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物流甚至是售后,每一个环节都高标准高要求的严格把控,能做到这一点和雅琪诺的精细化管理是密不可分的。在雅琪诺,一款壁纸的最终出品需要经过无数次的修改和调整。不断提升设计与工艺,并将消费者的需求反馈于设计中,如此进行一次次反复修正,只是因为雅琪诺希望给予市场更好的产品,能够让消费者用的更加放心。 

  2016年的全国两会上,工匠精神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表示,“改善产品和服务供给要突出抓好提升消费品品质、促进制造业升级、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三个方面。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现在,中国人民已经普遍解决温饱问题,开始拥有追求个性化品质化生活的能力。同质化产品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雅琪诺为产品融入“工匠精神”,使之与大众产品区别而开,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故能在短时间内打开销售局面并以产品品质逐渐树立产品口碑和品牌形象,成为中国壁纸新“独角兽”。

雅琪诺以“工匠精神” 铸造中国壁纸新“独角兽”

  少一些浮躁,多一些专注;少一些粗制滥造,多一些优品精品。雅琪诺壁纸,勾勒出质朴而安逸的现代美学,传播一种回归身心、回归本真的生活哲学以及精益求精,专注求索的工匠精神。

  随着全球一体化的到来,雅琪诺将以身作则,担负起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壁纸生产制造企业的责任,将“工匠精神”融汇于企业文化之中,并通过产品及服务将匠心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相信在雅琪诺等企业的带领下,“made in china”,将成为国际瞩目的焦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