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雅堂电商 成就品牌梦想

icon 2016-06-07 12:11:55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日,由中国专业家具电商平台雅堂电商主办,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家具分会、乐从家具协会、顺德家具行业协会、龙江家具电子商务协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具协会、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广东四川商会家具...

  2016年6月2日,由中国专业家具电商平台雅堂电商主办,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家具分会、乐从家具协会、顺德家具行业协会、龙江家具电子商务协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具协会、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广东四川商会家具分会、中山家具商会等。雅堂电商招商推介会在中国家具第一镇佛山龙江镇举办,吸引了国内近600家知名家具厂商和品牌商参加,以“成就品牌梦想”为主题的推介会全面的介绍了雅堂电商的招商政策和运营模式,以及在未来扶持和打造标杆家具品牌的决心。

入驻雅堂电商 成就品牌梦想

  互联网+家具电商平台价值凸显

  招商推介会主讲嘉宾,雅堂控股集团副总裁杨盼介绍了集团,互联网时代风起云涌,商业模式也推陈出新。雅堂电商是2013年成立的专业家具电商平台,在3年时间,以线上平台+线下体验+物流到家的产业布局,快速发展,同时得到了集团对于品牌、流量、产品、金融、物流、技术等的大力支持,打造了以家具电商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生态圈,平台价值日益凸显,下一步雅堂电商将携手家具企业,共同挖掘潜力巨大的家具消费市场。

入驻雅堂电商 成就品牌梦想

雅堂控股集团副总裁杨盼

  直击行业痛点  雅堂产业布局

  杨盼女士还介绍到,雅堂电商致力于做专业家具电商平台,面对困扰家具行业的痛点,雅堂电商早已开始布局解决,首先,通过供给侧结构提升体系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雅堂电商创新的商业模式将带来成本节省60%,一方面为家具产业链上中游的家具厂商和品牌商拓展销售渠道、节省租金和品牌推广成本,另一方面为千万消费者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家具产品,平衡了供给和需求。

  对于目前家具电商最大的痛点——物流到家,杨盼女士做了详细的阐述和介绍,雅堂电商以辐射全国近300个城市的线下家具馆为基础,在全国设立8大总仓和800个物流服务站点,结合自主研发的雅堂到家物流APP手机软件,通过入驻的近万名专业家具从业师傅,解决了家具产品的“最后一公里”痛点,消费者在雅堂买家具,足不出户一站解决。

入驻雅堂电商 成就品牌梦想

 服务打造品牌  让互联网更生动 

  杨盼女士还强调,雅堂电商要用服务让互联网变得生动,她说到,互联网平台门槛很低,但是真正成就品牌的将是平台的服务水平,这是国内几大电商平台为我们带来的启示,雅堂电商除了给到消费者的物流到家安装的服务承诺,同时按照国家政策给予售后服务保障,这也将充分保障平台商家的品牌价值和利益,雅堂电商扮演的是连接厂商和消费者的服务平台角色,服务与口碑将成为雅堂电商最大的品牌价值所在。

入驻雅堂电商 成就品牌梦想

  扶持家具企业  打造行业标杆

  雅堂电商招商运营总监葛欣果介绍了2016年面向全国招商的几大招商政策和服务支持,葛欣果先生承诺在2016年符合条件和要求的企业可以零费用入驻,不收取任何费用,没有技术服务费,没有平台使用费,没有销售扣点,并免费提供强大的物流配送服务。雅堂电商体验馆在全国拥有100家体验馆,凡是销售到全国八大子公司区域的品牌,将由雅堂电商安排附近的门店免费到物流中心提货、送货、安装等完成一系列售后服务工作。此项服务均为免费服务,但仅限在全国100家体验馆以内。雅堂电商还将给予巨大的品牌推广支持,在物流落地配、运营指导、业务拓展、售后服务等方面将全力支持入驻企业,据介绍,雅堂电商与央视、深圳卫视、四川卫视、分众传媒、百度等已达成战略合作并已进行品牌包装,在2016年,雅堂电商还将继续加大对品牌的推广力度,包括四川卫视、北京电视台、全国购物频道等电视媒体,网络推广等互联网企业的合作即将开展,葛欣果先生还强调,雅堂电商所有的品牌资源都将对入驻厂商开放,包括将在今年与知名卫视共同举办的专属家具电商的双11购物晚会,都有机会植入平台厂商的品牌,给予入驻商家最大的品牌支持,雅堂电商将重点扶持标杆家具电商企业。

入驻雅堂电商 成就品牌梦想

 雅堂电商招商运营总监葛欣果

 运营服务支持 营造良好体验

  原芒果网、走秀网副总裁,现负责雅堂电商运营的雅堂控股副总裁庄严对雅堂电商的运营策略做了介绍,他说到,在运营策略上,雅堂重视平台架构的搭建和用户体验,携手紫光软件共同开发的Oracle ATG顶级系统平台,将会为今年双十一“雅堂之夜”流量爆发点做好后台支撑,物流仓储方面,在商品库存到商品到货的物流管理以及从商品出货到上门安装的落地配都是雅堂电商运营策略的重点,在人才支持计划上,高层管理团队与专业的电商、物流、技术团队将全力为雅堂电商平台服务,努力为入驻商家和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

入驻雅堂电商 成就品牌梦想雅堂电商运营的雅堂控股副总裁庄严

  最后,就在场厂商代表所提出的售后、物流、流量、资费等细则问题,雅堂电商从运营、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主持人杨盼女士总结到,2016年将是雅堂电商与中国家具企业共同成就品牌梦想的机遇年,雅堂电商励志成为家具业的“京东”。

入驻雅堂电商 成就品牌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