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气能中标国家5A级景区标志性热水工程项目

icon 2016-06-07 14:27:19
icon 0

  近日,安徽市场再次传来喜讯,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迎来开门红!成功中标安徽省九华山五溪山色大酒店热水工程!项目规模超百万!据悉,该工程位于安徽九华山十景之首的五溪山色景区,属国家5A级风景区。

  作为九华山的北大门,五溪由龙溪、缥溪、舒溪、曹溪、濂溪组成,汇集于六泉口,经溪流横穿318国道,北流注入长江。清人周斌在《九华山志》中称:“九华山以天台为首,化城为腹,五溪为足。”天台有奇峰,化城有盆地,但不及五溪有山有水,山光水色,风景如画,故将“五溪山色”列为九华十景之首。

  据了解,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在该项目中充分考虑酒店用水需求、气候因素等多方面因素,采用了美的泳泉系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7套,共计130HP,日供水量最高达120吨,可充分满足酒店全天候24小时恒温热水供应。

  目前,五溪山色大酒店热水系统已开始投入运行,使用效果得到甲方的高度认可。在零下17度的天气环境下,机组依然稳定运行,保证酒店用户随时随地能享受恒温热水。

  除了在超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空气能热水器另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节能。空气能热水器全名是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顾名思义就是把空气中的热量通过冷媒搬运到水中。

  传统的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是通过消耗燃气和电能来获得热能,而空气能热水器是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达到加热水的目的,使用成本只有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同时,与太阳能热水器相比,则克服了太阳能热水器依靠阳光采热和安装不便的缺点。

  正是凭借在舒适、耐用、节能等方面的出色表现,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成为深受市场信赖的品牌产品。据产业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空气能热水器市场规模为61.7亿元,在众多品牌中,美的以年营收额10.6亿元、市场占有率17.2%、同比增长9.7%的表现脱颖而出,赢得口碑与销售的双丰收,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