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奏响净水普及曲 “善之水”守护儿童天真纯净

icon 2016-06-07 15:47:12
icon 0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净水行业龙头企业沁园践行“善之水”承诺,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将高品质的净水机以亲民化的价格服务于少年儿童。在为孩子提供健康用水饮水双保证的同时,也呼吁社会共同关注水质保护问题,齐心协力为儿童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沁园奏响净水普及曲  “善之水”守护儿童天真纯净

水污染日益严重 孩子未来健康在哪里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份报告显示:世界上每年有300万~400万人死于和水污染有关的疾病;全球每天因饮用水卫生状况恶劣而死亡的少年儿童更是多达6000名,每小时就会有400名儿童死于与水污染相关的疾病。

我国饮用水安全现状可谓隐患重重。近年来中国工业化进程日益深入,而水污染作为工业化进程中不可回避的环境问题日益严峻。据国土资源部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对全国423条主要河流、62座重点湖泊(水库)的967个国控地表水监测断面(点位)的水质监测显示,我国202个地市地下水水质较差和极差比例超过60%,而水质优良级的仅占9.1%!

目前自来水厂普遍采用沉淀过滤、加氯消毒的传统处理工艺,自来水中的余氯是癌症、心血管病等慢性病的罪魁祸首,水烧开后余氯生成的致癌物会增加3-4倍,近年,关于重金属污染自来水事件屡见不鲜,从湖南儿童血铅超标事件,陕西凤翔数百儿童铅超标到重金属污染“菜篮子”、南京自来水发现抗生素事件……等等不胜枚举。

日趋加剧的水污染,已对国人的健康构成重大威胁,而身体抵抗力更弱的儿童,无疑受害更大!我们不禁要问:水污染越来越严重,孩子未来的健康到底在哪里?

推动创新普及,构筑家庭饮水健康防线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水污染问题,保障孩子的饮水健康、成长健康,购置终端净水设备已是刻不容缓。

净水机最早诞生于英国,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应用普遍,家庭普及度已经高达80%以上;在日本、韩国,家用净水机的普及率更是高达90%以上。净水机进入我国比较晚,目前在北上广三大城市的普及率已达到15%,在国内市场的整体普及率不足8%。众多行业专家表示,沁园的此次“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通过关注儿童饮水,致力于打造以家庭为单位的终端饮水健康防线,无疑是推动净水普及,保障消费者安全饮水的最佳途径之一。

据其介绍,沁园旗下QR-R5-01E、QZ-RD310、QZ-RD303、RO-185F等主力机型作为促销主打,全部参与“善之水”优惠活动。自即日起到6月20日期间,消费者携带儿童到店均可享受促销特价优惠。

据悉,沁园不仅掌握着净水行业的“两项国标”,产品更通过SGS认证标准,并不含双酚A。此外,沁园也率先在净水行业实现了从“产品运营”到“服务运营”的转型,以互联网思维采用机器免费、只收取服务费,将家庭日常净水使用费用降至原来的三分之一。专注净水设备18年的沁园正在颠覆整个行业,以创新升级的实际行动推动着整个净水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净水行业近来年发展非常迅猛,由此也带来了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与无序,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甚至出现价格虚高和虚拟概念宣传等乱象。而沁园此次活动引领整个净水机行业更多地关注我国不同地域水质的差异性,关注老人、儿童等对健康饮水的差异性,从技术创新、材质、工艺、品质等多维度优化净水行业,也是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的有力实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