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电器集团为Young Stars创意大赛出题献策

icon 2016-06-07 16:36:59
icon 0

摘要:首届Young stars华釜青年奖不久前在上海嘉定举行,这是釜山国际广告节Young stars单元首次走进中国,通过中韩创意界的一次互动,以及飞雕电器集团、宝娜斯袜业等知名公司的出题献策,为中国的创意青年搭建一个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平台,陪...

  

飞雕电器集团为Young Stars创意大赛出题献策

首届Young stars华釜青年奖不久前在上海嘉定举行,这是釜山国际广告节Young stars单元首次走进中国,通过中韩创意界的一次互动,以及飞雕电器集团、宝娜斯袜业等知名公司的出题献策,为中国的创意青年搭建一个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平台,陪伴青年人勇敢探索,帮助有梦想的年轻人筑梦。

  当天,来自全国的300名年轻人汇集南翔,在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之父、华釜青年奖评审委员长邵隆图、釜山国际广告节副委员长朴太烈、华釜青年奖主席胡朝阳、万马堂广告集团创始人沈毅等中韩创意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全程24小时比赛,完成6个整套创意解决方案。青年创意参赛选手在高压之下的24小时,不但是脑力的终极PK,也是一场意志力的挑战。最终的创意成果,将会催生出每个青年才俊最真实的一面:浑身是戏不用演。

  比赛开始前,釜山国际广告节副委员长朴太烈、华釜青年奖主席胡朝阳、万马堂广告集团创始人沈毅用韩英中三种语言为Young Stars 致辞,特别是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之父邵隆图以自己50多年的工作实践和众多成功案例,深入浅出的创意演讲给后来者很大的启迪,引发青年选手的强烈共鸣。

  比赛的出题环节,由飞雕电器集团、幸福阳光无添加、智优生物科技、宝娜斯袜业、舞动儿童美语、石库门六个知名品牌共同完成。它们针对自身企业理念,提出品牌命题,邀请年轻人完成题目,从他们身上汲取创意力量。真材实料,无须演技,正是这些企业对于产品的态度,这种求真求实的正能量,也一定会影响到新一代年轻消费者。

  Young Stars 创意大赛还邀请到了11位广告界骨灰级大咖进行现场创意指导。参赛选手可以零距离接触这些创意前辈,真实感受到他们的气场和魅力。而这些创意指导加起来超过100年的广告经验,一定会让在场的年轻人获益匪浅。

  “展示真实自己,拒绝过度包装”,正是本届Young Stars 倡导的创意思路,这次创意“赛马”,不但是飞雕电器集团、智优生物科技等各大品牌的倾情展示,也是年轻参赛选手的真我释放。华釜青年奖通过创意比拼,树立有创造能力和有创新意识的新一代年轻人楷模,推动全面创新的新时尚与新风尚。本次华釜青年奖“裸装者”的主题更令人耳目一新,对新一代年轻创意人充满期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