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装修后的盆栽秘密

icon 2016-06-07 17:15:48
icon 0

摘要:许多人一天当中大部分时间都是花费在办公室的,所以,属于自己的办公室环境,不可忽视,可以自己亲自动手打造喔!除了将桌面整理干净,也可以养一两盆盆栽。那么,养盆栽有没有什么讲究呢?

  许多人一天当中大部分时间都是花费在办公室的,所以,属于自己的办公室环境,不可忽视,可以自己亲自动手打造喔!除了将桌面整理干净,也可以养一两盆盆栽。那么,养盆栽有没有什么讲究呢?

办公室装修后的盆栽秘密

  盆栽中的“清道夫”

  公装无忧推荐以下几种植物,绝对算的上是盆栽界中的清道夫!芦荟、吊兰、虎尾兰、龟背竹、一叶兰,这些可都是天然绿色的“清道夫”!研究表明,有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芦荟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

  而兰花、桂花、红背桂、花叶芋,这几种盆栽,则是办公室里天然的除尘器,其纤毛能截留并吸滞空气中的飘浮微粒及烟尘。

办公室装修后的盆栽秘密

  盆栽中的“杀菌良药”

  除了除尘和吸收有害气体,还有些盆栽还能杀菌哦!小编推荐以下这几种盆栽中的“杀菌良药”:紫罗兰、茉莉、石竹、铃兰、紫薇等!

  这些盆栽的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对结核杆菌、肺炎球菌、葡萄球菌的生长繁殖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其清香味还可以让人精神愉快,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办公室装修后的盆栽秘密

  盆栽的摆放

  1、难养的植物不要放桌上,最应该选择生命力旺盛的植物。也可以根据四季更替,选择每个季节中最具生机的植物,容易给人生机勃勃、与时俱进的感觉。

  2、大门进口玄关处、厕所边、通道口尽量摆放绿色常青阔叶植物。可以挡煞聚财,当然,最直观的作用是挡穿堂风。

  3、按照植物的颜色分布在不同的五行方位可以催旺方位的气场。按照植物花朵的颜色分,绿(东方)属木,白(西方)属金,红(南方)属火,蓝(北方)属水,黄(中)属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