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瓷砖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6-06-07 19:48:52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9日,西安QD瓷砖在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市场举办的“大唐盛世 巨惠长安”大型开业活动中取得喜人成果。当天上午,随着一支水鼓舞表演,现场消费者的热情被点燃,人声和鼓声和谐地融在一起,即使烈日当空,仍然阻挡不住消费者追逐QD瓷砖的热...

  2016年5月29日,西安QD瓷砖在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市场举办的“大唐盛世 巨惠长安”大型开业活动中取得喜人成果。当天上午,随着一支水鼓舞表演,现场消费者的热情被点燃,人声和鼓声和谐地融在一起,即使烈日当空,仍然阻挡不住消费者追逐QD瓷砖的热情,也无法使QD中国风的魅力减退。

QD瓷砖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西安QD瓷砖团队的日夜奋战,从5月15日的誓师大会到活动当天历时14日,本次活动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QD瓷砖的诚意和厂价直供的力度。

QD瓷砖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本次活动可谓幸不辱命,QD瓷砖的“忠实”客户都满载而归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活动的成功落地也再次验证了QD瓷砖品牌的号召力以及西安QD瓷砖团队的执行力,西安QD瓷砖继续秉承诚实守信的理念、热情友善的态度、贴心完善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完美的瓷砖产品和服务,共同超越,跨向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