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首届蒙娜丽莎瓷砖经营管理总裁特训班落幕

icon 2016-06-07 19:51:44
icon 0

摘要:为吹响2016年夏季销售旺季的号角,进一步增强东北蒙娜丽莎的品牌竞争力,2016年5月18日,由东北瓷砖事业部主办的一场题为“2016年东北区蒙娜丽莎经营与管理总裁特训班(第一期)”专业培训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举行。本次培训很荣幸邀请到裕华永...

  为吹响2016年夏季销售旺季的号角,进一步增强东北蒙娜丽莎的品牌竞争力,2016年5月18日,由东北瓷砖事业部主办的一场题为“2016年东北区蒙娜丽莎经营与管理总裁特训班(第一期)”专业培训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举行。本次培训很荣幸邀请到裕华永道企业咨询公司CEO兼首席讲师邓老师莅临现场与各地经销商老板共同探讨经营之路。

东北区首届蒙娜丽莎瓷砖经营管理总裁特训班落幕

  本次特训名师坐镇,东北各地经销商积极响应,15名老板及职业经理人齐聚一堂全程参与。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让公司高效运营,实现业绩稳步提升已经成为各地经销商们急需解决的问题。邓老师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讲师,在东北事业部的协助下,主办方对经销商进行了课前的调研,包括公司人员架构,公司经营理念等,最后量身定做了这套课程。

  课程当中,邓老师对如何组建能力强的团队、如何公司规范化、如何设置工资组成提升员工的积极性、如何制作阅读计划并有效执行、如何管理员工等经营与管理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类比分析了终端操作,开拓了新的营销思路,跟大家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做好品牌营销的经验;授课当中,邓老师一个又一个专业的课件博得了在场经销商一阵阵的欢呼与青睐,现场互动的气氛也愈发浓烈,早上3.5个小时的学习时间都没有休息过。

东北区首届蒙娜丽莎瓷砖经营管理总裁特训班落幕

  上午的课程主要以理论为主,下午的课程则以实战为主。邓老师把含金量非常高的表格下发给各位,简单述说了一下表格的来历,手把手教经销商填写。此表格效果甚好,很多企业在邓老师的指导下,用了此份表格之后,经过适当的磨合,都能够有条不紊地管理好员工,管理好公司,并实现一年内业绩的稳步发展。由于经销商热情不断,强烈要求邓老师加课,最后一直到晚上20:00才正式结束!

  本次东北区特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相信这次特训不仅让经销商收获了技巧,也收获了前进的动力。会后他们都感叹这一次特训充实了自己,学到了之前不曾思考过的经营与管理知识。大连范总还感慨地说:“这次特训很有意义,许多之前管理时出现的情况,现在我都能学会如何应对了,真的是不虚此行啊,期待第二期的特训早点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