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销售高管赴广东轻工职业学院交流

icon 2016-06-07 19:54:42
icon 0

摘要: 2016年5月4日,在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邓啟棠的带领下,集团公司销售高管团队一行人来到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安国、副院长李丽、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镜奇等学院领导共同开展了一场关于文创产业与校企合作的深...

  2016年5月4日,在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邓啟棠的带领下,集团公司销售高管团队一行人来到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安国、副院长李丽、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镜奇等学院领导共同开展了一场关于文创产业与校企合作的深度交流。

蒙娜丽莎集团销售高管赴广东轻工职业学院交流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33年,2008年被列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旗下艺术设计学院更以实训实验基础简历“设计公司型”产教研一体的“创意工场”,使学生拥有扎实和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与较强的设计成果转化能力。

蒙娜丽莎集团销售高管赴广东轻工职业学院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杜安国表示:希望广东轻工能与蒙娜丽莎集团之间搭建起设计、人员培训、咨询以及技术研发等校企合作基础,在品牌价值对接与需求对接上达成一致,实现创新的项目成果与完善教学体系的有机结合,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