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省委副书记到访蒙娜丽莎集团

icon 2016-06-07 19:55:46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9日下午,在佛山市旅游局领导、共青团佛山市委副书记王树斌、南海区政府李晓佳副区长等人的陪同下,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张志华一行20多人到访蒙娜丽莎集团。集团董事张旗康进行了接待。

  2016年5月9日下午,在佛山市旅游局领导、共青团佛山市委副书记王树斌、南海区政府李晓佳副区长等人的陪同下,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张志华一行20多人到访蒙娜丽莎集团。集团董事张旗康进行了接待。

共青团省委副书记到访蒙娜丽莎集团

  ▲张志华副书记亲自体验可以浮在水面上的陶瓷轻质板

  张旗康陪同张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向张副书记一行介绍了蒙娜丽莎品牌的故事以及文化艺术馆内收藏的诸多珍品。随后参观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在体验馆内,一块浮在水面的无机轻质板引起了张副书记的兴趣,他在鱼缸前停下脚步,把手伸进鱼缸,拿起浮在水面上陶瓷板,轻轻掂了下,感觉了一下轻质板的重量,对蒙娜丽莎能够研发出这样的科技产品予以充分的肯定。当听到蒙娜丽莎陶瓷薄在都地铁、深圳地铁广泛应用,成为其中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时,张副书记跟随行陪同的工作人员说:“这么好的产品,广东地铁也应该应用,以彰显广东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