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价临|宜春圣德保盛大开业

icon 2016-06-07 10:53:56
icon 0

摘要:5月28日,新丝路模特一众佳丽空降宜春,助力宜春圣德保陶瓷“名模价临”盛大开业活动,为宜春市民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瓷砖饕餮盛宴!



名模价临|宜春圣德保盛大开业

宜春,自古便是“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

韩退之有诗赞云“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

宋人即谓“江南古郡,袁为佳丽之地”

5月28日,新丝路模特一众佳丽空降宜春,助力宜春圣德保陶瓷“名模价临”盛大开业活动,为宜春市民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瓷砖饕餮盛宴!

名模价临|宜春圣德保盛大开业

活动当天,不到8点半,活动现场已经人来人往,整个建材城彩旗飘扬,气势磅礴,人头涌动,热闹非凡。每位到场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浓厚的开业氛围,即使细雨朦胧却丝毫未浇灭业主们的购砖热情。

名模价临|宜春圣德保盛大开业

上午9点,在精彩的舞蹈表演暖场后,圣德保陶瓷“名模价临”开业盛宴在礼炮声和锣鼓声中正式启动。宜春圣德保董事长袁昌勇,广东圣德保陶瓷品牌总经理彭小云先后上台致辞,对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和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名模价临活动的优惠和服务作了郑重的承诺,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喜庆,有热辣的舞蹈,还有动听的歌曲,特别是三位新丝路模特大赛的获奖佳丽的出场,引发了现场一阵阵的轰动,业主们都拿起了手机,纷纷拍下这美丽的时刻。 

模特们甜美的笑容,优美的步伐,端庄的仪表,让宜春的朋友赞不绝口。但让业主们更为惊叹的是圣德保的瓷砖,质感高贵纯粹,花色精美多样,引得现场业主纷纷下定。

靓丽的模特风姿,美轮美奂的圣德保瓷砖,瞬间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期间,新丝路名模还与圣德保陶瓷领导嘉宾一起参加了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宜春圣德保陶瓷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除了一睹新丝路名模风采的福利,活动的优惠更是实实在在、令人动心。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厂家的大支持,多款产品厂价直销,感恩回馈宜春的新老顾客。除了激动人心的千元免单大奖,更有油烟机、燃气灶,高档厨具等豪礼送不停。喜中各项大奖的消费者们笑逐颜开,满载而归。

名模价临|宜春圣德保盛大开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圣德保在宜春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更让业主们更真切体会到圣德保陶瓷的高端品牌形象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传承尊贵,德耀人生”,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圣德保陶瓷将在产品创新与客户服务上永不止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