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智能锁参展广州建博会 提振业界大融合

icon 2016-06-08 09:14:24
icon 0

摘要:年度盛会,强势来袭。国内首家与国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因特智能锁,将于7月8日-11日在广州建博会上隆重登场。

  年度盛会,强势来袭。国内首家与国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因特智能锁,将于7月8日-11日在广州建博会上隆重登场。与建博会首次引入智能家居一样,因特智能锁也是五金电子锁行业首家进驻国美电器卖场渠道的智能锁品牌。本次展会因特旗下5大系列热销产品不仅悉数登场,新超越系列京东版和蓝牙版的发布更是令人期待。

因特智能锁参展广州建博会 提振业界大融合

 跨界融合

  时下,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使得各行各业跨界融合的步伐不断加快,企业间、产业间、行业间跨界合作将会无远弗届。为此因特智能锁也与中国建博会一样,积极寻求新的市场渠道。当因特智能锁成为国美电器首推智能家居品牌,当广州建博会首开智能家居馆。这种跨行业、跨领域,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融合发展格局就形成了。

因特智能锁参展广州建博会 提振业界大融合

  整合资源

  作为获得2015年智能锁十大品牌、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的因特智能锁,在品牌传达的跨界理念可谓别具匠心,即:为了“借智”。特别在跨界营销方面,2015年首家与国美集团合作进入旗下国美电器、永乐电器、大中电器、黑天鹅电器全国店铺,目前已经超过百家。而因特通过中国建博会(广州)这样多元化平台的延伸,借助其优质的资源,来拓展产品的营销渠道,不仅仅局限企业自身的个体发展,而是更广泛地与建材、五金、智能家居等与其他领域资源整合。

因特智能锁参展广州建博会 提振业界大融合

  核心竞争

  因特智能锁拥有国内最大的智能锁生产制造和实验测试基地。核心竞争力是安全、便捷、智能化。因特智能锁其全系产品均具备低电量提醒、虚位密码、全程语音提示、自定义门卡等十二大功能。而新晋产品都亮点颇多。以此次参展的新超越系列Y5200新品发布为例:外观设计增加了遮蔽指纹识别器外露的小滑盖很人性化;全新加长外型个性感十足;两款不同功能配置的Y5200-S和Y5200-C型号可供选择。

因特智能锁参展广州建博会 提振业界大融合

  为满足客户需求,此次盛会因特更会推出因特京东微联版和蓝牙版智能锁,实现手机开关门、手机随时监测门锁开启关闭、数据查询、电子钥匙分享等功能,成为守护智能家庭的第一保。届时展会上客户可全方位的体验,真正地让用户感受到因特智能锁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因特智能锁参展广州建博会 提振业界大融合

  中国(广州)建博会

  时间:2016年7月8日-11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因特展位:A区1.1馆-38

  加盟热线:188 5785 733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