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结构雨棚定做

icon 2016-06-08 09:35:35
icon 0

摘要:钢结构建筑技术自上世纪以来发展迅速,逐渐成为建筑领域的主力军。而钢构厂房由于本身重量轻,强度高,抗压性大,兼有建造周期短的神奇特点.加入美学后完美的艺术结构是其迅速成为热点的重要原因。

  摘要:上海钢结构雨棚定做(上海轩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56 1818 9882  固定电话 021-6054 9189)公司位于有"上海遮阳篷发源地"之称大上海,厂房坐落于上海

上海钢结构雨棚定做

  轩亚建筑钢结构雨棚优点:

  抗震性:底层小区或者别墅大都都是坡屋面,这种屋面机构才使用是冷弯型钢结构件做成的三角型屋架,轻钢构件在封完结构性板材及石膏板之后,形成了非常坚固的"板肋结构体系",这种结构体系抗震和抗水平荷载效果非常好。

  抗风性:钢型材结构建筑的重量比较轻、强度比较高,整体钢性好,可以抵抗每秒60-70米的大风,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保温性:主要采用的是保温隔热的材料,具有很好的保温隔热的功能。

  舒适性:钢型结构采用高效节能体系,具有优良的呼吸功能,从而可以调节屋内空气的干湿度,屋顶具有良好通风效果

  钢结构建筑技术自上世纪以来发展迅速,逐渐成为建筑领域的主力军。而钢构厂房由于本身重量轻,强度高,抗压性大,兼有建造周期短的神奇特点.加入美学后完美的艺术结构是其迅速成为热点的重要原因。我国目前在各地都有很多大型、多元、复杂的工程、民用建筑等等!

  1.材料用途广泛:可适用于工厂、仓库、办公楼、体育馆、飞机库等等。既适合单层大跨度建筑,也可用于建造多层或高层建筑。

  2.建筑简易,施工期短:所有构件均在工厂预制完成,现场只需简单拼装,从而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一座6000平方米的建筑物,只需40天即可基本安装完成。

  3.经久耐用,易于维修:通用电脑设计而成的钢结构建筑可以抗拒恶劣气候,并且只需简单保养。

  4.美观实用:钢结构建筑线条简洁流畅,具有现代感。彩色墙身板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墙体也可采用其它材料,因而更具有灵活性。

  5.造价合理:钢结构建筑自重轻,减少基础造价,建造速度快,可早日建成投产,综合经济效益大大优于混凝土结构建筑。

  主要承接项目:

  1:钢结构大棚、雨棚,彩钢棚、阳光棚、pvc棚等棚盖工程。

  2:钢结构厂房、库房、车间;彩钢隔墙吊顶。

  3:各类钢结构工程,钢结构加层阁楼、平台、阁楼楼梯。

  4:轻钢结构、采光工程  钢结构彩钢房、阳光房。等等

  上海轩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闵行区中春路2882号

  电话:156 1818 9882   固定电话 021-6054 9189

  官方网站:www.xuanya588.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