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 KENROLL全面进驻香港TASTE高端商场

icon 2016-06-08 13:46:36
icon 0

  5月25日,KENROLL宣布与香港和记黄埔集团达成协议,进驻旗下TASTE品牌的五家高端商场,这意味着KENROLL的脚步,已迈向香港市场。

  这五家高端商场分别位于屯门广场,赤柱广场,九龙塘又一城,将军澳坑口东港城和大角咀奧海城。

步履不停 KENROLL全面进驻香港TASTE高端商场

  据记者了解到,和记黄埔集团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质量商品和世界级的服务水平而见称。同时,旗下的TASTE商场更是面向于中产阶级的消费者,售卖着世界各地的产品,主要以高服务和高质量来回馈顾客。

步履不停 KENROLL全面进驻香港TASTE高端商场

  香港市场的负责人宋永钦表示,KENROLL拖鞋一直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每一款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设计到产品用料,都是经过研发团队经过上百次调整和试产,并且申请多项专利技术保护才投放到市场,所以KENROLL拖鞋完全具备国际品质的能力。

  而TASTE高端商场,恰恰也符合了KENROLL的品牌定位,TASTE是香港一流的连锁商超,它不但能给予顾客完善优质的服务,也能为KENROLL在陌生市场中,做出一份强有力的品质背书。这是跟KENROLL的品牌理念是一致的,与他们的合作自然是水到渠成。

  据KENROLL的销售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KENROLL拖鞋已经销售超过百万双。

步履不停 KENROLL全面进驻香港TASTE高端商场

  同年第四季度,KENROLL在香港沙田迈出第一步,做一次试探性的售卖,其品质受到广大中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如今KENROLL已进驻香港五家高端商场,预计从下半年开始,将陆续进驻香港16家taste高端商场,KENROLL也将把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带到在这个国际化都市,未来也必将大放异彩。

  KENROLL拖鞋怎么样,KENROLL拖鞋好不好,关注KENROLL公众号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