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森小松鼠定义行业节能新标准

icon 2016-06-08 14:11:27
icon 0

  在2016北京ISH展上举行的“天生e对,定义行业节能新标准——小松鼠壁挂炉标配互联网温控器新闻发布会”上,小松鼠品牌正式发布了搭载二代eco节能技术并标配劳力特互联网温控器的新一代壁挂炉产品。

  小松鼠是行业内首家将互联网温控器标配在其壁挂炉产品之上的品牌。壁挂炉与互联网温控器的搭配,有效帮助消费者实现舒适和节能的双重要求,再加之小松鼠壁挂炉本身搭载了二代eco节能技术,与互联网温控器的配合可谓是节能的“天生e对”!

  迪森小松鼠履行环保节能的企业责任,自主创新投入3000万,以舒适节能推动行业发展!引起了行业、媒体及市场的高度关注!

  在发布会上,众多媒体朋友向迪森小松鼠总经理史玉军提出了问题,以下是部分有代表性的问答纪要:

  问题1:对于已装修好的房子,如果想要安装壁挂炉,小松鼠品牌有哪些更经济便捷的方式可以实现?

  史玉军总经理:作为一个舶来品,壁挂炉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相对较晚,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考虑到舒适度问题,尤其是针对老房采暖客户,小松鼠能够提供从咨询、设计、选型、安装、售后服务的一站式服务,为终端用户提供舒适、美观、健康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

  问题2:针对南北市场对采暖需求差异化的情况,小松鼠制定了哪些市场推广政策呢?

  史玉军总经理:自2013年开始,小松鼠就从管理架构、运营策略以及产品定位等方面率先做了积极调整。小松鼠开始了全国性战略部署,设立华东、中南、西南、华中、华北、西北六大运营服务中心,实现了产品的销售、服务一体化运作。在北京和长沙建立销售公司,将“指挥部”前移,以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在继续深化北方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南方市场。此外,针对南北方市场特点还推出了不同系列产品,比如,为北方成熟客户打造B12系列壁挂炉产品,为南方中高端客户定制B15系列产品等。同时,扩展营销队伍,进一步打造迪森小松鼠精锐团队。

  问题3:作为重要的热源之一,为什么壁挂炉能够相对于其他热源设备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史玉军总经理:我们说,供暖市场在今天已经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趋势,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更适合的选择。壁挂炉可以实现对温度的主动控制,调节并设定所需要的温度,用户外出时也只需将温度调至保温状态,等回家后,可以调至舒适的温度。

  另外,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渗透和升级,此次标配的互联网温控器还能通过app远程技术控制壁挂炉,随心掌控家的温度。除此之外,搭载二代eco技术的小松鼠壁挂炉标配互联网温控器后能够实现50%节能,对于很多消费者担心的“买得起、用不起”问题来说,这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同时,还能够实现一机两用,无需再购置热水器,轻松实现供暖需求和生活热水的完美享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