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式office星立方叫板传统写字楼

icon 2016-06-08 14:27:45
icon 0

摘要:星立方创意设计中心地处于CBD-定福庄国际传媒走廊中心,紧邻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倾力打造集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家居设计、电子商务等公司于一体的创意式办公空间,服务式office。入驻企业将直接跻身于文化创意产业的第一阵营。尽享高碑店地区...

  规矩就是用来被打破的

  无论你是Boss,还是基层员工,是否曾为上下班挤电梯着急,是否曾为找不到停车位而来回兜圈子,是否曾为密集的办公空间,压抑的层高而感到窒息,是否曾为写字楼里莫名出现的皮包公司而暗自不爽,是否曾为无人问津的电梯污渍,塞满的垃圾桶而紧皱眉头,是否因缺少餐饮配套,而不得不点“饿了吗”外卖,吃黑作坊餐,是否工作两点一线,无社交,生生把白富美,变成大龄剩女,高富帅,剩成单身狗。

  是的,这就是被困在传统写字楼的白领、金领们的生活写照,不管是CBD,还是某大厦。人口密集,空间压抑,快节奏,已经成为传统写字楼之殇。

  So…….打破传统已经成为未来写字楼“服务理念”的新风向。

  在大北京 星立方来了  掀起office的新革命

  星立方创意设计中心地处于CBD-定福庄国际传媒走廊中心,紧邻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倾力打造集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家居设计、电子商务等公司于一体的创意式办公空间,服务式office。入驻企业将直接跻身于文化创意产业的第一阵营。尽享高碑店地区集中办公孵化器的各类支持。

服务式office星立方叫板传统写字楼

  转角遇见爱——白富美邂逅高富帅

  圣诞节、七夕、跨年夜,星立方将请专业团队策划节日趴,搭建精英社交平台,让您做派对的主角,邂逅志趣相投的朋友,获得各种资讯,白富美邂逅高富帅。

服务式office星立方叫板传统写字楼

  统一规划 入驻企业逐一甄选

  与传统写字楼粗放式的招商方式不同,星立方专业的运营团队,通过充分的市场分析与准确的定位,对office进行统一规划,并对入驻企业进行筛选。确保入驻企业的品质感。

服务式office星立方叫板传统写字楼

  一个班车接送 有专享停车位的office

  班车接送到地铁,超大停车场,地上地下两层设计,为入驻企业提供专属车位。多部自动扶梯与观光电梯结合,为办公提速加油。

  一个有睡吧的office

  星立方倾力打造别具一格的office睡吧,内设饮料区、梳妆台、芝华士真皮头等舱功能沙发,按摩椅,既可午间小憩,也可安静思考。

  星立方将书吧、咖啡吧、水吧、娱乐区、健身房、休息区等休闲功能融入到办公空间,工作不再是格子间里的压抑,不必再束缚于一个工位。

  一个有后花园的office

  星立方与林业局批准的一级公园——兴隆公园只有一墙之隔,公园总占地面积1017亩,小湖流水,曲径通幽。工作之余,又多了健身休闲好去处。

服务式office星立方叫板传统写字楼

  一个有媒体资源支持的office

  星立方媒体资源丰富,与多家网络媒体、平面媒体有深度合作,未来将为入驻企业定期提供媒体宣传服务

  北京你好,星立方带着全新的office服务理念来了

  2016年星立方创意设计中心比邻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精彩亮相,星立方团队将以全新的空间设计理念,打造更具时尚、艺术的工作空间,五星级服务式offic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