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欣装潢:一站式装修开启完整家生活

icon 2016-06-08 13:22:13
icon 0

摘要: 随着80后、90后们逐渐成为家装行业的消费主力,越来越多的一站式家庭装修解决方案受到青睐,从近年来家装市场的发展动向,亦可以发现这一趋势的演变。

  随着80后、90后们逐渐成为家装行业的消费主力,越来越多的一站式家庭装修解决方案受到青睐,从近年来家装市场的发展动向,亦可以发现这一趋势的演变。荣欣装潢便是一家提供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的装潢装饰公司,它以超高的品质及性价比优势,领跑行业未来为广大客户开启完整家生活。

荣欣装潢:一站式装修开启完整家生活

  作为一家老牌企业,荣欣装潢历经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成为中国首个销售过亿的家装企业。其凭借过硬的工程质量,参与并起草了上海家装行业中的多份工艺流程、装潢标准、及施工验收等标准的起草与制定,成为行业发展历程中的标杆式存在。身为第一代家装企业的奠基人,荣欣装潢紧跟时代步伐,在行业领域中不断推陈出新,成为中国第二代工厂化装修及第三代工业化装修的开路人。目前,荣欣装潢拥有占地20余亩的工业园区,实现了实木家具、木门、门套、成品橱柜、铁艺等多种家装建材的预制化生产,为荣欣装潢实现从设计到主材、施工、售后等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务提供了充足动力。

荣欣装潢:一站式装修开启完整家生活

  由于对于建材生产的掌控以及社会资源的充分组合,使得荣欣装潢在工程性价比方面,要远远优于其他装修企业,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客户省时、省力、省心又省钱。其中,荣欣装潢重磅推出的“9.9万家装1号”与“11.9万家装2号”两套装修方案,就备受消费者客户的青睐,单个方案销售业绩均在行业市场中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荣欣装潢还是国内首家实施多退少补实用实算服务的企业,在荣欣装潢看来,业绩的突飞猛进更多的是靠口碑营销,降低营销成本,在毛利率比较低的行业大背景下,靠规模创造盈利空间,比单纯的提高价格更具市场优势,它的这一做法赢得了行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与称赞。

荣欣装潢:一站式装修开启完整家生活

  面对未来的发展,荣欣装潢将一如既往的继承和发扬诚实信用、坚持质量第一的行业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企业专业化设计,差异化领先的发展战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树立行业典范,用更加优质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服务,去践行作为家装行业领航者的重任,为更多客户营造完整家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