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恩里克空降广州 助力生活家打造健康空间

icon 2016-06-08 16:52:42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1日下午15:00,在中国广州生活家家居体验馆内,一场“2016米兰家装流行元素发布”,开启了中国与意大利的艺术连接之门。

  2016年6月11日下午15:00,在中国广州生活家家居体验馆内,一场“2016米兰家装流行元素发布”,开启了中国与意大利的艺术连接之门。此次米兰家装流行元素发布在家装业界可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州生活家家居周志坚先生士及各大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现场另一位重量级明星,就是生活家家居的签约设计师——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恩里克(enrico)先生。

  意大利,一个充满浓郁艺术底蕴和时尚色彩的神奇国度,一个孕育了许许多多长达百年历史的世界一线品牌的设计之国。一个具有世界级先进产品设计理念的品质之国,有着精工细作又不断创新的产品特质,让意大利制造成为了品质及时尚的代名词。而生活家家居之所以选择签约意大利设计师,除意大利的产品及设计享有国际美誉度外,还有其他关乎中国家装行业健康发展,关乎消费者生活品质提高的深层重要原因。

  为健康整装注入国际设计流行趋势,给消费者更优质的无差别体验

  生活家家居选择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恩里克先生,并非随意之举,而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明智选择。

  生活家家居5年创变历经6次产品变革,在健康整装的探索道路上,从最初的模仿到如今的行业领先,也许在中国的家装市场上,已经做到健康整装模式及产品的前沿。暂时的领先不能永葆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满足更高要求的消费习惯。放眼世界,仍然需要不断的进步,需要国际的视野和理念。

  设计是一套产品的灵魂,优秀的设计能为消费者在感官和使用上带来更优质的体验。为了研发出让消费者更喜欢体验感更好的产品,生活家很早前就进行了产品设计理念的学习,如生活家设计师远赴德国进行交流学习。但这远远不够,好的产品更需要国际设计理念和流行元素的长期指导与融合。

  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恩里克,多次寻找,邂逅生活家家居

  恩里克(enrico)作为意大利的知名设计师,在1980年就开始涉足建筑领域,并在1992年成立了ESL建筑事务所,先后在美国著名的建筑事务所和智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要进行城市规划、住宅设计,商业建筑设计,建筑修复和城市废旧区改造与再生,其设计理念是创新、节能,科技主导。在每年一度的米兰国际家居展上,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

  据悉,意大利皇家宫殿为代表的相关古建筑修复重建项目以及对于建筑内部装饰和家具的相关设计和创作,基本都是恩里克先生(enrico)带领其团队和设计师参与重建的。如意大利夫人宫、维纳里亚王宫皇家宫殿、都灵皇宫等,并且,恩里克(enrico)团队在室内装饰设计上更有独具匠心的造诣。

  在现场发布环节,恩里克向现场来宾分享了2016米兰家装流行元素的精髓。让大家亲身体验到意大利原滋原味的设计元素,深入了解了国际前沿的空间规划和设计理念。恩里克还非常关心每一个人的设计感官开发,他不仅在孩子用乳胶漆绘画的图纸上签名,还认真的与现场观众交谈关于家装设计的内容。

  联合致力于中国健康事业,为每个家庭打造最健康的未来

  虽然生活家家居目前所研发的第六代产品拎包装,已经成为国内较为先进的家装模式,成为消费者非常喜爱的家居产品。但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不断完善的产品。

  作为生活家家居首席空间架构师的恩里克,一直都将致力于中国家庭与世界健康的事业。他希望让他的设计和拎包装进行融合,最终让中国家庭享受到最优质最健康的国际整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