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睡眠全球大揭密 香港魄力哥忙点赞

icon 2016-06-08 10:58:51
icon 0

摘要:社会在不断地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地提高,同时,来自生活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都睡不着觉,更多的时候甚至会是失眠,接踵而来的便是上班睡觉、扣薪水……

  社会在不断地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地提高,同时,来自生活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都睡不着觉,更多的时候甚至会是失眠,接踵而来的便是上班睡觉、扣薪水……

  相信很多人都因为睡不着觉去看过医生,同样也吃了很多的药。试过各种方法,但是却无济于事,只能再次瞪大眼睛看天花板。怎样解决睡眠问题呢?

  智能科技时代下,有时奇迹的发生会超出了人的想象。把无线监测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与智能终端相结合,以APP推出睡眠建议的形式来帮助使用者改善睡眠问题。金海马把这一首创奇迹现变成现实,并迅速占领了用户心智中“全球首张真正智能床垫”的地位。

  目前市面上的睡眠监测设备林林总总,总离不开“穿戴”二字,你需要把它们佩戴在手腕上才能有效监测睡眠质量。而且,这些设备只有监测功能,却无法改善你的睡眠质量。由金海马研发团队推出的智能床垫不仅免穿戴,还能助你享有一夜好眠。

  据悉,金海马智能床垫是一款关注人类睡眠健康的床垫,内置无线监测系统,可监测用户的心率、呼吸率、翻身次数、睡眠周期等,并且在异常时发出报警信息。同时,通过睡眠监测APP,用户可随时在手机上了解自己的睡眠数据,同时,手机APP还将根据这些数据,定期给出睡眠建议,帮助用户改善睡眠。

  此外,这款智能床垫瞄准“非穿戴式健康管理设备”市场,市场上,健康管理设备已经不再稀奇,小米手环、iWatch等已是人尽皆知,而金海马则“另辟蹊径”,以“非穿戴式健康管理设备”入局智能市场,必将给注重健康生活的消费人群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智能发烧友香港魄力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款科技感强、舒适感高的星级智能床垫,不仅能监测睡眠情况,还能给出睡眠建议,我给这款床垫100个赞”。

  记者还了解到,关于解决睡眠问题,金海马绝不仅仅只是限于智能床垫上,意在打造一个睡眠+大健康生态圈,将多种智能服务入口统一整合在一个平台上,打造智能全产业链配套集群、智能化协作系统以及网络化配套服务链。为广大客户带来一个安全、舒适、节能、高效、便捷的智能睡眠环境。

  据相关人士透露,金海马近期将会在广州海珠区打造一个卧室、起居的家庭生活场景智能睡眠体验馆,把设备联动、智慧舒适的未来生活直观地呈现在大家眼前。智能睡眠体验馆由智能床垫、舒眠灯、空调、加湿器、香薰机、净化器等一整套智能设备组成。可以监控用户从入睡到苏醒的全过程,实时关注并分析用户的心率、呼吸、翻身、打鼾等各项睡眠数据,并通过监测大数据分析,控制多种家居设备智能联动,将睡眠环境调节到最适合用户的专属模式,科学助眠。

  届时,金海马智能睡眠体验馆将还有睡眠体验、劲爆抽奖、睡眠讲座等精彩活动呈现,活动详情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