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提前购艾谱保险箱聚划算6月9日开团

icon 2016-06-08 10:15:53
icon 0

摘要:六月份来得风风火火,节日与促销活动一波一波接踵而来,眼下人们一边翘首等待端午小长假的到来,一边罗列好购物清单开始618年中促倒计时。

  六月份来得风风火火,节日与促销活动一波一波接踵而来,眼下人们一边翘首等待端午小长假的到来,一边罗列好购物清单开始618年中促倒计时。为缓解大家迫 不及待的心情,艾谱保险箱提前引爆,将于6月9日—6月11日在天猫、京东平台开展聚划算活动,让消费者提前释放“买买买”的热情。

  作为今年上半年重要的促销活动之一,此次聚划算艾谱在折扣力度上拿出了相当大的诚意,多个爆款产品均以超低价格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此外还推出满减、红包、 免单等多重福利,在促销的基础上再减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另外还有精美礼品相赠,下单并成功支付后即可获得“一鹿平安”竹炭包或艾谱存钱罐。

  艾谱保险箱通过中国3C认证、欧共体CE认证、加拿大ETL防火认证、挪威ONV安全认证等国际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无论是选材还是工艺,均以安全和品质 为核心,着力打造高性能、高品位、高性价比的保险箱。艾谱保险箱集高精度机械锁与智能电子锁于一身,双重锁控操作模式,实现多重安全防护。Q345A微碳 合金装甲、防爆冲击安全板、激光线切技术的运用,增强防撬、防钻、防破坏的能力。保险箱内置保护系统,在暴力开启箱门时自动启动报警系统。

618提前购艾谱保险箱聚划算6月9日开团

  在大力提升防盗性能的同时,艾谱同样注重外观设计,将保险箱的安全和家居美观融合一体。艾谱由内而外精心打造,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时尚、高档元素,优美流 畅的造型、烤漆磨砂表面,做工细腻充满质感,有别于传统保险箱冷冰冰的“铁疙瘩”形象,与现代家居装修和谐统一。箱体内采用上乘材料软包而成,柔软而富有 弹性,避免物品与金属箱体直接接触,防止物品划伤或腐蚀,贴心设计倍感舒适和安心。

  为了满足人们便捷、有序的收纳需求,艾谱保险箱合理利用每个空间,提供便捷储物空间,真正做到人性设计,随心储物。隔板可拆卸,可以自由调整箱内空间高 度,方便存放大物件。门板后盖区域开辟再造空间,开发钥匙挂件区、证件区、信用卡存放区及更多储物功能,满足物品分类存放,实现安全、便捷、有序收纳。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和消费者购买习惯的改变,艾谱积极转型,开始在电商渠道发力。自入驻各大电商平台以来,艾谱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致力于让消费者 享受到集实惠价格、优质服务于一体的购物体验。6月9日10点聚划算准时开团,艾谱期望以更高性价比的3C保险箱,给千家万户创造一个安心的家居生活,给 更多的企业工厂带来安全的工作环境。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