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混凝土物流”新体验 砼车帮2.0重磅上线

icon 2016-06-12 09:00:51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砼车帮APP1.0正式投入使用。在1.0版本中,砼车帮将混凝土物流信息整合到线上,通过平台共享进行资源合理配置,解决 了长久以来站点找车难,司机空载率高,物流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2015年12月,砼车帮APP1.0正式投入使用。在1.0版本中,砼车帮将混凝土物流信息整合到线上,通过平台共享进行资源合理配置,解决 了长久以来站点找车难,司机空载率高,物流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通过市场推广和产品口碑传播,砼车帮逐渐占领武汉市场,成为广大砼行开展工作的新利器。经过 一段时间的用户需求收集以及使用习惯信息整合,砼车帮App由1.0版本升级到2.0版本,该版本除了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外,还新增了诸多功能 模块,将会给用户带来更良好的使用体验。

  一、界面设计焕然一新

  在砼车帮2.0版本中,率先看到的改变就是使用界面的焕然一新,给人一种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1、整体风格简约直观

  UI视觉设计方面,2.0版本以全新简洁的风格让用户操作更加直观、便捷,打造“简约不简单”的极致体验。界面的主体色调改为与砼车帮 LOGO一致的蓝色,同时在配色中使用了大量明亮的白色,再点缀以活力橙色,让人感觉眼前一亮。此外界面对边框、线条以及图标做了部分调整,使整体视觉显 得更加流畅简约,让用户们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享受一份无拘束的轻松自在。

  2、操作界面便捷明了

  操作界面上,砼车帮2.0也进行了优化。在砼车帮站点端,首页改成了以地图定位为大背景,屏幕下方直接显示“我要找车”和拨号键,更加符合 用户的使用习惯。在砼车帮车主端,首页栏目平铺为四个方块,扁平化显示简洁明了,操作方便。这些看似不大的改动却极大的提升了用户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的体验 感受,让用户“一步到位”触达更方便、操作更直观。

“互联网+混凝土物流”新体验 砼车帮2.0重磅上线

  二、功能体验全面升级

  良好的用户体验一直是砼车帮不断追求的,因此了除了界面的视觉优化外,砼车帮2.0还针对APP的产品功能体验进行了全新升级。

  1、派单功能首次亮相

  在砼车帮2.0版本中,派单功能首次亮相,并且实现了PC端和移动端的双管齐下。一方面,在服务开始后,站点可通过砼车帮APP对服务司机 进行派单,免去了目的地不明确或电话沟通的不便之处,使得整个服务流程更加流畅便捷。另一方面,物流公司在通过APP抢单之后,还可以通过PC端将订单派 发给指定下属司机,高效快捷,便于管理。

  2、全球GPS定位系统

  其次,砼车帮2.0版本中还内置了全球GPS定位系统,通过实时定位车辆位置,保障车辆行驶安全,同时也有利于司机进行线路规划,用最快的 速度到达目的地,提高服务效率。站点或物流公司还可通过车辆定位实时关注车辆动态,实现对所属车辆的精确把控,使得管理更加即时、透明,提高企业管理效 率。

  3、账单明细一目了然

  在账单明细上,砼车帮2.0也进行了优化。收入支出更加清晰明了,还可按时间段进行筛选,收支详细精确到每一天每一笔,在后期对账中,将对企业账目管理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司机们也可以通过账单明细查看自己每个时期的业务状况,拒绝糊涂账,更方便地安排工作和生活。

“互联网+混凝土物流”新体验 砼车帮2.0重磅上线

  作为中国首家混凝土物流软件平台,砼车帮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混凝土搅拌站和工程司机提供全方位的物流信息服务,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引领 现代化的混凝土物流发展模式,造福砼行。砼车帮APP分为站点端和车主端两个手机应用,截至目前,其中砼车帮司机端注册总量达2840人,占比高达行业内 司机总量65%,站点端注册总量180站,占比达90%,日活跃用户率87%。砼车帮现已打通武汉市场,并向全国辐射,业务功能也将从简单的信息资源匹配 发展至金融、车险、汽车配件等更广阔的领域,全面覆盖商砼运输全过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