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再掀抢购热潮 全铜灯具销量暴涨引领灯饰新风尚

icon 2016-06-12 09:50:42
icon 0

摘要:自天猫618粉丝狂欢节上线以来,几乎所有品牌都进行了积极响应,除折扣外还为粉丝们准备了额外的惊喜和优惠。

  自天猫618粉丝狂欢节上线以来,几乎所有品牌都进行了积极响应,除折扣外还为粉丝们准备了额外的惊喜和优惠。在这次活动中,全铜灯具品牌在家具品牌中备受关注,虽然正式的618还没有到来,但是前期的预售以及66大聚惠等活动都已经显示不错的数据,预订人数还在不断暴增,销量有望再破新高。

  全铜灯具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

  从历史数据来看,全铜灯并非“一夜暴富”,而是一直在逐渐升温。近年来,灯饰行业已达到饱和状态,而中产阶级消费者渐渐把关注点从单纯的照明功能转移到家装的功能性上,传统灯饰的外形和材质已不能满足人们对生活品位的追求,而此时铜灯的优势亦变得愈加明显。从材质上讲,第一代木制灯饰易受潮变形,第二代铁艺灯饰易生锈腐蚀,只有黄金比例的全铜材质拥有其他材料难以企及的优势,不锈蚀、易清洁、质感优秀、色泽明亮、历久弥新。从造型上讲,全铜灯已彻底的完成了从普遍化到个性化的转型,从美式到欧式再到中式,每个品牌都已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618再掀抢购热潮 全铜灯具销量暴涨引领灯饰新风尚

  全铜灯不同于以往人们对灯饰的认知,它将奢华风和复古风完美的融合到一起,改变了传统的奢侈不能摆脱低俗的窘况,符合中产阶级人群对低调奢华的青睐,对提升整体家装品位有画龙点睛的至关作用。选择一盏合适的全铜灯,不仅可以彰显身份和地位,更重要的是能使人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优雅。

  铜灯市场鱼龙混杂,该如何选择高品质的全铜灯?

  全铜灯的备受瞩目,也使得进驻铜灯市场的商家日益增多,但是随之而来的产品问题也在不断增加,一些消费者在购买所谓的全铜灯后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对鱼龙混杂的局面,该如何选择可靠的全铜灯品牌?小编特意在天猫上搜索了几家不同规模的铜灯旗舰店,很荣幸邀请到电商联盟第一届副会长、月影凯顿家居旗舰店总经理——余总,他为我们分享了选择全铜灯的方法:

  “首先要选择那些有资质的大品牌,商家需要具备正规的工商营业执照和国家3C产品认证,高端品牌还需具有核心产品的专利认证。

  其次要选择有合作伙伴的品牌,只有实力雄厚的厂家和专业的设计团队才能接手复杂及庞大的工程案例,为合作伙伴带来双赢的效益,这样的全铜灯品牌生产和设计的灯具才值得信赖。

  最后就是看服务,商家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品牌信誉度的保证,敢承诺是因为对产品质量有百分百的信心,敢于面对消费者的挑剔。”

  作为天猫为数不多的一家原创铜灯品牌,月影凯顿从创立品牌到制定行业标准,都对铜灯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相当重要的推动作用,这次618粉丝狂欢节,他们不仅抄出了5折的底价,还推出了个性化的全场包安装服务,在预售环节做出了骄人的成绩。不仅仅是月影凯顿,其他全铜灯的商家也都为这次618做了充足的准备,为的并不只是让消费者体验618当天抢购的火拼盛况,而是通过这次活动把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以优惠的价格送到消费者手中,让奢华也能走进千家万户。

  全铜灯的未来

  实现功能细分化,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适用于各种使用要求的全铜灯应运而生。床头台灯,别墅壁灯,卧室吸顶灯,餐厅吊灯等新品迭出,可以满足各个场景的需要。由此也不难看出,未来占据人们生活主导地位的将更多的是对时尚和个性化的需求,传统的普通应用型家居将面临转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