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尔U+智慧生活体验馆开馆 引爆体验热潮

icon 2016-06-12 10:35:06
icon 0

摘要:在“武汉海尔U+智慧生活体验馆”内,许多具有人脑智慧的创新智能科技产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目光。这些以高科技结合智能设计的智慧型家电产品,颠覆了家电产品传统的设计思路,其产品性能和使用感受,比任何一代产品都更人性化、智能化。

  日前,“海尔U+智慧生活体验馆”正式落户武汉,位于硚口区汉西三路61号香江家居城,其创新式智能智慧生活体验模式引起了武汉地区市民的高度关注。

  在“武汉海尔U+智慧生活体验馆”内,许多具有人脑智慧的创新智能科技产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目光。这些以高科技结合智能设计的智慧型家电产品,颠覆了家电产品传统的设计思路,其产品性能和使用感受,比任何一代产品都更人性化、智能化。

  以海尔智能冰箱、智能洗碗机、智能门锁、智能吸尘器、智能机器人、空气盒子、空气净化器等多种智慧智能电子产品为展示中心的“武汉海尔U+智慧体验馆”管理人员,现场向众多参观市民演示了一系列新推智慧型智能产品的操作过程,让现场参观者惊奇不已。

  通过与海尔公司新推的智慧智能生活用品的直接体验,许多武汉人领略到了智能科技的神奇突破力。一代比一代产品性能更加完善的海尔智慧智能系列产品,将是新时代的智能智慧生活主导。

  从智能门锁到海尔甲醛测试仪、乐享Ⅱ代空气能热水器、50系列智能触控面板、智能触控面板HK -50P4CWA、云裳C1洗衣机,再到智能冰箱、彩电,海尔智能科技一直在创新,从未被超越。有了这些智慧智能型的家电进入家居生活,家庭幸福指数和健康指数将大大提高。

  自“武汉海尔U+智慧生活体验馆”落户武汉以来,每天都有大批市民来该体验馆参观体验智慧智能生活,许多武汉居民对这些颇为新奇的高科技智能产品现场产生了购买欲望,并在参与体验的过程当中,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智慧智能现代化生活”。

  相信,随着“武汉海尔U+智慧体验馆”这类特色海尔最新智慧智能产品体验馆知名度的增高,越来越多的武汉市民会成为智慧智能电子产品的受益者,拥有智慧智能健康生活。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